2005-09-24 00:55:30Bell

不知不覺間的轉變

一切由一本電腦書開始。
「你咁樣,我好難再當你係同事wor 」....無言.....
繼昨天的回家事件,今天又有小蛋糕和電話問候。
原來嘉麗是行動派的.....
很幸運呢,遇到好同事,但一本電腦書真的令人很開心嗎?....

臨近中午,同事走來說找我玩。我便邊整理文件,邊談天。我相信對方有很多有趣、特別的經歷,期待將來可以一起分享。

中午,Donald sir 在電視台幫我們四人影相。想不到斯斯文文的曉妮很愛鬼主意。大家很白痴呀。Donald sir 超有趣呀~~~
十分期待他的攝影班~~~

開學不過幾星期,我們何時、如何成為可以談天的同事?歷史是很緩慢的,但的確進行著。



傍晚,小桌和michelle匆匆離開,剩下我、彥章和珠姐吃飯。珠姐很累了,只聽我們說。大家也面對很大的挑戰,大家也在進步。


ps.在此呼籲各位同學,珠姐不想將開學以來的事分幾次說,所以我們在出糧後要盡快聚會,讓她傾盡心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