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18:46:08Bell

壓力

開學以來,最大的壓力莫過於準備中四新課程。未接觸過的課題、煩瑣的材料、未明朗的授課方向、又趕又不能確定的進度,令人頭痛。最不習慣是孤軍作戰,欠缺足夠的資源。

整個下午,我在讀書,頭暈頭痛得很,仍在迷霧中打圈,經脈未打通,星期三如何現學現賣?十一月第一星期便是測驗週,究竟我可以教到那裡?我應該準備那些試題?

我訂了一年的進度,不過實際情況應該是邊教邊修訂。

備課時,偶然閃過放棄的念頭,還好一年的合約已經令我打消這個不實際又消極的想法。多想無益,繼續「唔得都要得啦」。

其實比我更辛苦的大有人在,chapter 努力呀﹗﹗Michelle、Sandy 大家加油呀﹗﹗﹗

一星期內褲頭已經鬆了點,不是幻覺吧?


ps 推了海灘之約,請體諒我。
十月的普通話考試..... oh
今天應該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