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7:31:42J.F.

點名遊戲

如下規定:被點名到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報台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我不知道這遊戲是誰發明的?但我相信是某個江郎才盡的網友想到衝版面的

擇偶條件唷........目前應該是女的吧?!



1. 是個開朗人 (我無法接受人獸戀,另外開朗會讓我覺得世界很美好~哈!!)

2. 扮豬吃老虎型 (感覺她呆呆笨笨但又可以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3. 要正 (最好正到毫無死角只剩四個直角掛在臉上....挖靠!!太正!!)

4. 不要太胖 (我會怕被壓到)

5. 不要太瘦 (我很怕像孫燕姿那種.......
如果跟她擁抱還要擔心他的手肘刺穿我的肋骨)

6. 會撒嬌 (我無法抗拒另一伴跟我撒嬌!!
敬告:但我不喜歡跟你沒一腿還在那邊跟我灑嬌,會讓我錯覺我在酒店消費)

7. 會照顧我 (我會照顧別人但我不會照顧我自己)

8. 會溝通像朋友 (溝通很重要,哈哈~~好玩也很重要!!)






P.S.郭某近日諸事繁忙不克點名親朋好友,因此各位放心不會收到遊戲通知




* 如果真的愛上了 這一切也都只是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