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2:36:20J.F.

寂慌

我上來才知道我那麼久沒碰我的報台

將近兩個禮拜了

這兩個禮拜我做了什麼?!

我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去體會孤獨跟寂寞

再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去調整我認為不健康的心理

如果我的精神有問題

我想是精神分裂不是憂鬱症

憂鬱症只是讓別人同情跟關懷妳的藉口

除非..... 我真的中標



第一個星期聽到他的答案後

我很失落也很失控

其實當我聽到"很難得能找到跟我那麼像的人"

我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

因為我曾經也遇過跟我那麼像的人

雖然沒有任何方法可以留住那個跟我如此像的人

但她遇到了 我在廬什麼?!

我其實心軟想放手了

但我卻像個孩子玩具被人搶了卻打不過她

於是我開始"番"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我知道我失控了

掛上電話我很後悔 因為我找不到自尊這兩個字在哪裡

我把我心中的孩童踢走 看影片看到凌晨5點半

最後我決定要保持我的風度 從古至今 我堅持要有風度

這對我來說是禮貌 也是我唯一能擁有的尊嚴

妳們以為這樣就夠了嗎?!

不夠!!!!

當家中唯一的孩子好處是家裡的資源也許不像愛情要競爭

但是家中全部的目光都在你身上

況且我唯一的很完整 媽媽家真的只有我一個孩子

我已經盡力做好 她們希望我能更有成就

天下父母心 我她媽的家裡有一堆父母

如果想死我還不敢死 因為我們家只有我一個 我出什麼事全家都出問題

於是第一個星期我很無力 大家又再忙車又沒牽上來

我晚餐吃什麼?我有沒有吃?我都忘了 我想找個人陪我吃飯卻沒有

怎麼突然覺得我沒朋友 我不是要出去玩 所以我也不想出遠門

我只是要吃飯 有人陪我吃飯 有人跟我說話 我不想再自言自語下去

我討厭一個人去外面吃 因為我怕別人看到我的寂寞

我約台客達去海邊喝酒 我沒醉 可是我在黃金海岸吐了

我絕得有時喝點酒真的能讓自己暫時忘了一切 可是我討厭吐

海風跟酒精讓我好過一點 也擺平我失眠的困擾

不過我沒讓酒精一直侵蝕我 因為不值得 (還好我還有點理智基因存在)

我想飛 卻飛不動 我好累 卻好像沒這回事 也許我累的是我看不清楚自己


* 妳們的援手太遠 我抓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