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1:56:39J.F.

大會報告

本報台改版了

因為台長積極的朝文藝青年之路逼近

(在此讀者有任何身體上的不舒適在下致上萬分歉意!!)

雖然我有自知之明對我來說諧星的影子在我身上揮之不去

沒辦法這就是我的風格咩

就好像你叫小S去主持真情指數你就知道有多慘了

話說最近有人在跟我催稿了 我從不知道原來在這裡還會被人家催搞喔?!

所以這幾天也許會將我的美國行整理一下

也就代表我要回憶一下當時的心情

Maybe感覺已經不同但仍是我的東西

等待吧

因為最近很懶又在整理一輩子整理不完的房間

主任的case又等著上工 還有一些瑣事

其實感覺很忙又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有跟我同樣的感覺ㄋ

我也不知道這篇文字有誰在看有誰會看

而我也開始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這是文藝青年的第一步吧

妳永遠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我也快不知道我在想什麼ㄌ

如果收藏盒裡的日記能讓我釐清我的思緒

我該好好的感謝上帝



* 回到台南了 我以為會感到熟悉 可是生活型態已經開始不一樣 心態也趕不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