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0:28:17J.F.

飄移









近日連日豪雨

聽說會下一個禮拜

這表示我也會嚇一個禮拜

猶記得昨日我在高雄家裡看著外頭的暴雨在狂噴

我的的腦海中浮現台南房間裡我的床鋪再飄移

沒有頭文字D理飄移的急速感

我感受到我床鋪飄移的悽涼感

不過十分幸運我昨天回來房間依然完好

沒有發生我想像ㄉ情形

我想也不會那麼嚴重啦~(你們知道我愛胡思亂想)

不過.............................

今天一早起來

白腳一踏粉嫩喬拼組合聽到"撲嗤"一聲

我就不加思索的......."Shit"!! 脫口而出

於是我操演著"熟練"的步驟開始舖報紙

我的房間又是一次的災難現場

加上我們這裡淹的嚴重我們今日放假一天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值得可喜可賀!!





* 得飄得飄得咿的飄~~~ 我的床鋪在房間裡面飄~~~~ *

( 啊唷~~這是我房間的主題曲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