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2 00:06:22nao-nao-mi

(我在台灣)喔賣尬

今天晚上去台北前,我裝好了我自制的米台木西米露花生湯,一直在想要用什麼帶子裝著去上課勒,於是提了這個白色的小帶子,反正這個牌子,除非是待過加拿大的女生,不然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吧!況且就算發現也不會怎樣呀!因為我根本沒想到會發生這件小尷尬的事,走在擁擠的南陽街小吃道上,排隊要買我心愛的鹽酥雞,心理正開心的想著下一個就輪到我了耶!突然有個女的往前走幾步卻突然回過頭問我,台灣有這個專櫃嗎?我很喜歡這家的內衣耶!可是台灣都沒有!.....''突然發現鹽酥雞老闆跟前面一個客人,看著我,連對面的飲料攤也發現我渺小的存在,老天!這人......也不會稍加修飾一下自己的修辭嗎?一定要把內衣講這麼全世界都聽得到的大聲就是了!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只是人家盯著我看老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