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00:42:33cat

[ 其實越近越不安 ]



不知不覺暑假也過了一半了

但是我好像已經開始排斥開學後的生活

就是覺得

再回去很痛苦

想到暑假前發生的那些事

就感覺已經沒有什麼人會在乎我了

感覺會很孤單的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活動

我害怕孤單

雖然放假前我信誓旦旦的說我找到了新的友情

但是我覺得他們只是我用來偽裝沒事偽裝很好的一個元素

因為我總覺得踏不進去她們的世界

這個暑假我去打工

我發現原來

是我們在情感上都太可怕了

因為打工的同事們

讓我覺得比相處一年的同學還要溫暖

還更會關心人

突然就覺得我後悔了

雖然在學校大家在功課上都是數一數二

但心機重閒話多

甚至自裝清高

上一秒還裝乾脆的說自己討厭做作的女生

下一秒又和別人演起另一齣戲

甚至說謊都不打草稿

硬是假裝高級的微起圈圈

這樣的生活不是很累嗎?

忽然就覺得

我放棄了我的夢想

讀一間好看的學校

真的....值得嗎?

老實講

學商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相對來講

這就像一個牢籠

那我還不如當初選擇讀另一間學校的設計科

雖然學歷低

雖然前途茫茫

但至少情況會比現在好多了

至少我能夠毫無顧忌的忠實自己去努力

嘆............

現在連家也讓我覺得疲憊

弟弟妹妹都是被捧在手心

我好像都必須退讓忍耐

要不然好像都是我挨罵

爸媽都認為是我的錯

不是我心理的偏差

總之我不是那樣看事情的人

只是太多太久了

現在讓我覺得好像都沒有我的容身處

我辯解也沒用

所以也懶的說了

好想就這麼屈服

不要再站起來

就這麼倒在那管她什麼屁勵志

知道嗎

其實我很想大哭一場然後大家來安慰我一下

就一下下我就很滿足了

但是

大家都以為我很堅強

真的累了.....





上一篇:[ 雨滂沱的下 ]

下一篇:[ re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