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4:50:30#大聰明&小笨蛋㊣

見面

May 25, 2013

見面

最近又開始有跟豆豆連絡,聽說小冰買中古車了,想著妳本來年底也想買ㄅㄨㄅㄨ,但因為爸爸身體狀況不好也只能延後了

但我們目標一樣是買房子一樣的盡量存錢錢,盡量錢控制一定的金額裡,也只能這樣囉!

 第一次見到妳爸媽,感覺好緊張,不曉得她們對我的看法,雖然跟妳媽媽有點話聊

那是剛好妳爸爸有關疾病的關係,不然平常我該說啥勒,現在只求妳爸爸身體狀能好一點

我看到妳爸爸感覺她也挺關心妳的,還會叫妳一個人要好好過生活,如果不理妳,應都不理妳才對

或許我沒有遇到這種事,畢竟妳和我還是有差別的,我們倆家庭環境也差很多

第一次看電影看到睡著……沒辦法,我太累了……對不起哦!

今天妳還差點睡過頭,話說是我鬧鐘沒幫妳調回來,呵……

也空了好多天都沒寫網誌,寫網誌我還頭一次這麼認真寫這麼多篇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5
個人分類: 小笨旦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心情小語 
此分類上一篇: 見面   此分類下一篇: 驚喜
MARK0403 at 無名小站 於 02:05 P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上一篇:見面

下一篇: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