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4:35:05#大聰明&小笨蛋㊣

秀秀

May 7, 2013

秀秀

剛剛聽到你說想趴一下,好想抱你哄你睡覺,

這還是你第一次跟我喊要趴一下,昨天你累垮了吧!

老婆要認老了喔你不在年輕啦,體力有差了,很想

要你好好休息,不過我知道不可能啦= =,只好等有休息時

在抱你,讓你有時間好好休息了我要打你屁股喔,

居然給我看電視,想說怎麼會斷掉勒真是的,你明知道

斷了我就會馬上抓到,還亂掛= =今天在打你屁股好了,

今天好多衣服啊……,我看我下班還是拿去樓下洗一洗了

早餐店要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嘛就直接說,但是有時

人就是這樣,在一個環境壓力大了,就會想找另外一個出口

美妙大哥就是這樣,你攤牌直接說,兩個人會吵不停,

本來沒事,有可能一吵變有事,愛情不來就是如此

不是你付出越多,這段感情就越不會結束,是看雙方

我現在有很深的體會,雖然老公會碎碎念你,但是是
 

想我們浪費……,最近我清掉好多壞掉東西了~”~,

對不起喔,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3
個人分類: 大聰明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愛戀情事 
此分類上一篇: 第三天   此分類下一篇: 
MARK0403 at 無名小站 於 06:43 A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上一篇:第三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