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1:29:00#大聰明&小笨蛋㊣

高調

一大早被老婆叫醒感覺,真的好好,可以聽到老婆的聲音^^

幸福,真的好幸福,

但是聽到老婆在電話中說的....

讓我有點噝到@@"~~老婆說他們醫院那層護士都有看過我咧...

哇咧...我明明就很低調了,雖然我跟老婆在熱戀

但我們行事都很低調咧,每次要抱抱或者是親親都會看一下有沒有人咧....

怎還會被發現,真的覺得很對不起老婆

因為老婆醫院很少人知道老婆的事

那是不是老公以後要少去找你

也不要接送你,這樣是不是會好一些

你要知道老公是沒有關係啦,但就是怕說你會被人家說話

老公想要保護你,不想你受傷,因為我很愛你^^

現在老公還是輸你咧>"<


但之後老公一定會贏你喔,那是不是表示0.0你會不愛我丫>"<

老公好怕你不會愛我....~~會消失不見~~做惡夢時真的有哭>"<

哭完才打給你的....愛你不然~~乾脆愛的高調一點= =

這樣看你怎麼跑掉CCCC

2013-03-25 06:32AM

上一篇:幸福原來一直在我身邊

下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