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01:18:34

黑披撥斯爹 蜜思王

我的室友 今天起 榮登二十三歲的行列 她正在哀號 年華老去 青春已逝 二十三年過去了 卻還是這樣 因為妳還是學生阿 這是我安慰她的話 但是這也是事實 

我想 聽她發表一下 這二十三年來生活的感想 一直都是渾渾噩噩 恩 有點糟 她還說一直都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活 沒有目標 哇靠 還真是 悲慘阿連她自己都這麼覺得了 沒有其他感想了嗎 我問 她說 沒有了 笑著又說 真的很絕望 沒有 沒想到二十三年來 她什麼感想也沒有 我挺訝異的 不過她說完以後一直在感嘆 阿 消逝的青春 所以我想 她的感想就是 她的青春一點一點的在流失 要好好把握 青春的尾巴 

那我呢 我想想 這二十一年來 我有什麼感想 這個問題到了我身上我也要好好的想一想 感想阿 應該是沒能照自己的方式 沒能隨心所欲 沒能自由自在 因為個性使然 有點遺憾 還有我的感情總是跌跌撞撞 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再人生中總是有許多遺憾 如果一個一個慢慢去弔念的話 我想會變得連睡覺的時間也不夠吧 但我也沒有夠瀟灑的 連回頭也不回頭 只好有意無意的 感嘆一下

祝妳生日快樂啦 親愛的室友 希望妳會找到人生的目標 然後慢慢的去實踐它 不要說人生沒有目標 如果沒有 因為妳正在找尋 人生就這麼一次 是一張單程車票 當妳真的已經到了生命的尾巴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 因為妳曾經存在過 把時間拿來回憶吧 這樣無論如何都是美好的 希望妳今天許的願都會實現 希望妳能釣到金龜婿 希望妳每天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希望妳身體健康 希望妳在面對困難的事情的時候 可以拿出勇氣堅強的面對 但是也不用堅強的太久 因為容易彈性疲乏 所以再疲憊之前 先軟弱一下吧 反正你不是一個人 還有祝你在未來自動洗澡機已經發明然後不會太貴我才有錢送你一台

黑披撥斯爹 蜜思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