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01:31:09年輕人

心思

你知道有時候就連有感而發都不再發?要努力的事情很多,不可以怠惰的事情也好多,我把心思都放在哪裡?每天的反省,每天都在更新,每天都要歸零,每天的目標是要有意義的開心。我可以稍微透露,但是應該對誰說?誰可以帶我成長?陪著我的你都是一段又一段,我知道時間一到身邊的天使就要再去幫助更需要被幫助的人,而我要因為你曾經的帶領有更好的狀態。一個人,這遊戲到底要啟發什麼?玩久了好膩了,是我太急,是我一直執意心中的那個結局,如果沒有,那又怎樣?為什麼就要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然後接下來總是不斷的追尋,為什麼放縱的結果終究是場錯?對不起美好,抱怨突然好多,我可以說,但是誰可以帶我成長?誰有新的想法?誰有新的做法?誰有?可不可以不要只是聽?可不可以不要聽到淺淺的安慰,帶我成長,靠自己,我沒辦法凡事靠自己...如果你有心的想法或做法mail給我,white77100@hotmail.com

這是挑戰,而且是你自己計畫好的挑戰,你一定是知道可以才答應自己的。

好多人好有夢想,好多人實踐夢想,你一定知道你可以所以才勇於夢想。

世上難的事情多的很,你少在那邊自以為陷入重重危機!嘛幫幫忙~拜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