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1:03:53年輕人

我想表達的是

因為這樣所以改變了應對的態度 其實不過是一個人一件事渲染了那顆怕再受傷的心

害怕讓我防備 防備讓我的界線不在寬廣 我狠狠的虐待自己

從我決定要怎麼對待的那刻起 就已經預備好緊繃的心

預備開始以後就在也沒有好心情了 你知道我的意思?

我想表達的是

因為決定開始防備 所以接下來每一天就在也沒有辦法真正放開心去跟誰交流

你永遠堵著一道牆 上面大大寫著 ''禁止進入'' 無法接收 只在你認為的範圍內存活

怨氣因此沒辦法被分解  有進就要有出 就像大便一樣自然 就像掉眼淚一樣可愛

 

我以為那樣就不會再受傷 但是我失去的比受傷的還要多 好多好多

我應該學會的是要怎麼勇敢 我應該學會的是要怎麼和傷口相處

怎麼不在同一個地方繼續跌倒 怎麼接受來不及挽救的傷害 請賜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