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7:51:51年輕人

關於狗屎


被天氣這麼熱 弄得有點煩
我可不可以通通都怪天氣那麼熱 所以我才煩?
天氣很熱 讓我很煩?
我很煩...甘天氣屁事?恩哼~
今天調班 要上班 很累
回來就睡睡睡 睡到4點多 還想說要去上英文課 
結果英文課跟國文課調課 正好如我所願可以懶惰的徹底
翹課 最近很常做的事就是翹課  
和朋友吃飯能翹課 睡過頭能翹課
慘啦!縱容會使人墮落啊...
我煩但開心 我開心但煩..oh 酷!
天知道像狗屎一樣臭的事情有多少
35978萬台大卡車 也載不完 你看看~那是多多狗屎?
你能拜託狗兄狗嫂們不要亂拉屎嗎?你不能
因為它只會冷冷看你一眼 然後照樣尾巴翹很高 驕傲的走開
牠不明白人類為何對牠大聲咆哮 因為牠不明白所以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