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2:17:41 阿鬼 :)

 熱血沸騰 .




昨天昨天昨天我幹麻了昨天.

六點多就醒了.
不知道是幹麻的.

才想說要看書而已.
把書翻開就趴下去了.

效率真好.

十一點半接到男人電話.
繼續睡.
又抽筋.
睡到一點半.
兩點吃午餐.
三點又打電腦.
四點二十讓眼睛休息.
五點當鬧鐘.
洗澡完忘記吃飯章魚燒就來了.
喝完蔓越莓好想睡覺.
八點多就睡了.

最近一直在睡覺浪費時間.

一點半醒了.
一天又過完了.
然後又是全新的一天.
但是竟然三點多才睡著.

六點醒.
六點半當鬧鐘.
七點出去等車.

學校.
護理英文英文生涯國文國文公民.
笑了好久.
臉都紅了.

總站.
回家.

吃飯.
唱歌.
發呆.
洗澡.
發呆.
吃飯.
吃冰.
跳舞.
電腦.

男人沒打給我害我整顆心亂七八糟.
然後聽到男人聲音就整個舒坦沒事.

良藥欸.

然後都沒有看書哦.
準備被當了我.

媽媽說我好討厭.
叫我注意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