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8:46:26艾米

*//菱*//

菱 期待後天吧!!後天艾米要送你一個禮物>W<

要送什麼禮物啊??說一下說一下(拿著麥克風)

當然是//友情//的禮物啊!!^@^

艾米可是很愛菱寶貝的耶!就算不在同一個班級...跟她的友情是不會變的!!

我說''菱''有心事找我談(環爸爸保護女兒治斐的勇敢= =+)

誰敢讓''菱''哭了..我打死他//(鏡夜的恐怖威脅+ +''')

誰敢罵''菱''...照打不誤(光馨的拳打腳踢攻勢>^<)

菱//艾米要跟你說[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前..我們的友情都不曾改變過 ]

[ 所以呀!有傷心難過的事..艾米會陪你一起哭..一起笑 ]

艾米對你是友情喔!!不能誤會喔!!

因為艾米已經有一個喜歡的BOY了...所以呀!艾米不是同性戀!!

菱放心好了!!

艾米要大聲說

*//Amy   Love  Lin//*

嘻ˇ嘻ˇ

上一篇:我愛你

下一篇://*菱/白熊熊/小容//*

★ Lin 寶貝 / :) 2009-01-21 20:56:36

歐賣尬 \\\\

感動死了我~~~~~

想不到艾米這麼愛我欸ˋˋˋ
(一飛沖天 哇哈哈. 開心有沒有!!)

謝謝你讓我不是一個人喔 :)))


換我換我:

LIN 也愛 AMY 喔!!

(哈哈哈. 感動有沒有~~~~~)


想不到想不到 有這一天.

我真的很開心.

版主回應
想不到呀!!可是呢!me還是很愛你的>///<
艾米最愛菱(要用大聲公講~~~害羞 害羞>ˇ<)
原來菱也很愛我涅!!(艾米你真的是太幸福了啦>W<)
你開心嗎?那艾米也會很開心的!!
今天艾米要給你一個禮物+ˇ+(期待吧:)
艾米也很開心喔!!*ˇ*
2009-01-22 10: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