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0:52:57檸檬抹抹茶

2008/04/12-宜蘭一晚遊



說是很瘋狂的我們,其實也還好啦...
一放學就衝去接比比了,在開車的路上就想說這禮拜要去那兒玩?
因為高速公路上都會有一些指標,所以就看到了宜蘭,
我比比說她沒走過雪山隧道,想說去冒險也不錯,雖然我也沒有走過...
差不多從汐止到宜蘭40分鐘左右就到了,不過停車位真的有夠難找的!
我比比都快餓死了...
羅東夜市假日人真的是瘋狂的多呢!雖然他只有小小一個H字型的夜市,
好吃的東西也不少就是了,但是用品類的就跟台北的差不多了,還有些許貴!



小布丁威威比比大人終於買到她第一個食物了!等好久的羊肉炒麵!
終於出場了!!!


本來想說來這邊看看有沒有可以撿便宜的說,可是感覺跟台北的東西差不多,
吃的東西也感覺好像吃膩了,不過就是鴨賞、膽肝...的名產,
還有騙錢的一串心,哪裡好吃啊?搞不懂電視主持人的口味這麼奇特,
也或許是我們不懂品嘗吧...
不過我最愛的就是汽水啦!還有牛排...
我們要去吃牛排吃牛排^^a



這隻小貓咪其實看著人群在發呆,可是他的眼睛一顆"歐戀"感覺好可愛唷^^
比比在買燒烤的時候我發現他,我要過去拍他正面的時候,
他很害羞的看我一眼就趕快躲起來了,怎麼不給人家拍一張呢?
這樣你怎麼在我的報台成名呢?
他叫做"一顆歐戀貓"...很可愛的名字吧^^a


我們在這裡不知道重複走了多少次,才找到牛排店坐下來吃,
感覺挺像之前士林夜市那種路邊小店家開放式的牛排店,
還是沒比士林夜市那種的好,因為他們的紅茶不冰!
而且也沒附玉米濃湯!吃牛排不就是要有玉米濃湯才對啊!
算了算了...物價上漲玉米濃湯少喝點也可以減肥一些些...^口^a
這是小朋友式的吃牛排樣子...
旁邊還有個小柑仔店忽然就開啟家庭式卡拉開始唱起歌來,
反正人那麼多這樣唱歌也不覺得害羞吧,因為根本沒人會注意到!
不過被我們發現嚕^^A
本來是老闆娘在唱,我吃到一半聽到怎麼變小朋友的聲音,
原來接棒了!真的是一個小朋友在唱台語歌耶!
超屌的說!感覺台語唱的比我溜咧...


牛排大餐結束後該去看看有什麼寶物可以買的,
逛了好多間服裝店感覺沒什麼嘛...雖然有看上眼幾件,可是我太龜毛了!
請稱呼我為龜仙阿比,太龜了我...居然還要去挑瑕疵...
像我這樣討人厭又愛找麻煩的人應該很不受歡迎吧...
居然挑不到一件可以給我比比穿的衣服,我還算是有戰利品[polo杉一件]
比比沒衣服穿下次光溜溜出門好了!哈哈哈...
走著走著才發現我們之前一直要找的冰店,
這家店很厲害幾乎吃的什麼都有!原本想來這家吃牛排的,可是剛找不到...
所以又來這裡吃牛奶玉米冰+布丁2坨,雖然他的布丁不是統一的但是很好吃!



看的出來有牛奶、玉米、布丁吧!冰被我吃完哩^^a是真的不錯吃!
而且座位又大還有電視看,這次來好像漲價了...
不過我們吃的很開心就值得了啊!!!



比比都不知道在笑什麼?牙齒還少一顆...呵呵呵...
冰都被我吃光光了說!!!



回家我們又走雪山隧道,不知道有沒有拍到靈異照片?
不過這裡是國道5號高速公路,比比很愛亂拍說...
這樣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我有超速?



這裡才是雪山隧道,感覺挺空虛的...
想當年雪山隧道最高限速只有40公哩,現在已經可以開到80公里了唷!
但是從台北到宜蘭來回要收過路費,所以記得帶零錢或者買回數票在來!
一次是40元,所以來回就要80元了!
冰凍寂寞 2008-04-17 01:02:48

嗯嗯嗯!!!
就是說啊
我們本來還很天真的以為我們從頭城方向下交流道就可以不用繳過路費咧
真的是兩個很天真的小孩呢!!!
結果還是要繳錢啦
哈哈
真的是很好笑呢!!!
所以大家要記得喔!!!
去宜蘭不管從哪裡下~都是要繳40元的!!
還好他沒有漲價咧!!!
那~~~我們下次去台中逛夜市好了
哈哈
繼續瘋狂!!!

版主回應
對阿兩個笨蛋!!不過偶而這樣也很好玩不是嗎?!
況且走錯路有走錯路的美,可以看到更多沒看過的東西,也可以因為這樣認識更多的路...
所以多迷路幾次就不會迷路了!就跟去中和找比比一樣...
2008-04-17 01: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