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2:13:50檸檬抹抹茶

2008/01/20-內湖菘筑草莓園

本來預定小組要去草莓園討論順便採草莓的...
可是一堆人有事都不能去...
算了我跟威威一起去吧^^a
就當作是約會吧!!!也是我們2008年第一次出去玩^^y哈哈哈...開心...
我們偷跑進去蕃茄園拍照...哈哈哈...
看看後面...像不像是去找龍貓的那個隧道?!


看一下說明吧...注意請勿試吃!!!
草莓一台斤240
蕃茄一台斤120
還有玫瑰花、橘子...可以摘唷...不過我們對草苺比較有興趣!!!
今天的威威看起來有點太票浪了一點...漂亮啦!!!
可能是天氣太好的關係...
可能是太久沒見的關係...
可能是...沒有草苺鼻啦!!!哈哈哈...說說而已...
這是菘築的販賣部...它賣了很多草莓相關的東西!
不過...它裡面賣的草莓髮夾,我們家都有在賣啦!!!


我們從家裡出發差不多1點多到菘筑,其實沒有很遠啦!!!
從家裡騎車15分鐘就到了...
後來威威說不想在這裡摘,加上相機一下子又沒電了...
所以我們又跑回家充電看看苺圃的地址又再出發!!!
後來我們在苺圃遇到很眼熟的人...好像是毛毛先生!!!
雖然很久沒聯絡了,不過大叫他的名字他似乎沒有聽到...
打電話給他,看那個眼熟的人在找手機...等了很久才接...
喂...毛毛唷!!!你在哪?
你是誰啊?
我是夢幻小白啊!!!你在哪?
我在內湖啊...
你在採草莓唷?
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在你後面啊!!!哈哈哈......

他們說苺圃已經沒草莓了...我們找了幾間也都沒有了...
毛說採不到草莓不開心啦...他看看我們早上拍的照片,說那邊草苺都白ㄇㄧㄚㄇㄧㄚ的,是要採什麼?
其實我們也是有看到紅的啊...
後來我們還是其去五指山的崧筑去看看有沒有草苺嚕???
還好苺圃跟菘筑也沒有離很遠,我們還有經過魷魚根怡君家...
魷魚的車車在家...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在忙?所以也沒打電話約了哈哈哈...
(也許在跟藍藍......以下自行想像...呵呵呵...)

這區都是我們的人...不過我們只認識毛毛,其他的都是毛同事...
大家都很忙著在找草莓的樣子...啊我也要採草莓啦!!!


其實每次出去威威的東西都不知道在重什麼???
所以每次都是連累到我...因為威威出去東西都是我在拿的!!!
這照片裡面的包包是威威的!!!它是側背包,被我拿來當後背在背...
背壞了就算了...哈哈哈!!!反正我有買一個包中包中包中包...給威威!!!


雙胞胎大草莓耶!!!
看起來就是水水動人的好好吃的樣子...^^a
我也好想吃唷...
裡面草莓的香味真的是讓人快受不了了!!!


哎呀!!!客官你看看!!!你看看!!!這就是犯罪的證據!!!
威威偷吃草莓了...快點把她抓起來啊!!!
(其實是我叫她偷吃的...我自己也偷吃!!!來抓我啊...抓不到抓不到...哈哈笨蛋!!!)


說到它的玫瑰園...真的它家的玫瑰好大一朵耶!!!
有紅色橘色跟黃色的...
不過它的橘子看起來沒有很漂亮...
蕃茄園,這隧道很熟析吧...走!!!我們去找龍貓去!!!
看起來像是聖女蕃茄那種小小的...不過也有那種很大的牛番茄!!!


愛吃鬼!!!居然先吃了...
我們在它們販賣部後面的的餐廳叫了炒麵跟劍筍...
很中式的餐廳...跟辦桌一樣,兩個人坐一個大圓桌,加上兩道菜...
真的很空啊!!!
不過吃完就飽了...所以人多來吃比較好!!!



菘筑草莓園-相簿連結
http://photo.pchome.com.tw/vina3099/074/
冰凍寂寞 2008-01-21 15:23:22

哈哈哈~~
居然把人家的犯罪證據PO出來
到時候如果果園裡的人剛好逛到我門的報台就會發現耶
我門下次去他搞不好就拿ㄧ顆最大的草莓秤...
然後要我們賠她
比比好色情喔
拿親親照去比賽
人家好害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