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2:46:57檸檬抹抹茶

2007/04/01陽明山-靖涵小舖

2007/04/01 日 天氣 多雲時晴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期待已久的海芋計畫終於到來了!
從好幾個禮拜前就開始規劃行程了,
不過到了這天好像規劃的行程都沒有按步進行,不過也沒關係啦!
因為我也沒很仔細的規劃啊!哈哈哈…只是找個資料知道哪裡好玩而已!
網路上看到最多的海芋園就是苗榜、小瀑布去的人最多,推薦的人也最多!
可是我卻鍾情幾家海芋園,當然是因為有特別的東西吸引我啊!
跟表弟前晚約好今天要12點到我家叫我起床,
可是這天我知道他來了,卻不想這麼早起床,因為他也沒來吵我,
我還小賴了一下…哈哈哈!
我們差不多一點多出發,一路就殺到陽明山嚕!路程差不多一個小時…
在仰德大道麥當當這,想說在上去也沒什麼吃的,就算有也是貴啊!
就在此用個餐好了,去7-11血拼一番買了很多食物,真的有這麼會吃嗎?
有好多顆御飯糰、御壽司、漢堡跟飲料…真相是餓死鬼投胎耶!
順便打電話給那個說我們不約她出去玩的大奶照,瘋狂打都不接電話是怎樣?!
唉…又不出來!還說約了就走,哼!
不過阿照家的油膩膩變胖好多唷!
像是一個火箭炮一樣!胖的真的不像話…怎麼會這樣呢?

跟阿照打完招呼後我們又往竹子湖飛奔過去,
越往山上的路越塞!真的是因為假日人潮關係嗎?!
也或許是因為海芋的魅力後吸引人吧^^a因為我們也是被海芋吸引去的不是嗎?!
還好我們沒有開車來,不然連仰德大道都上不來了,
況且沿路都有警察管制,汽車狂塞車,騎機車至少還可以鑽來鑽去的
指標上的海芋園實在是多的不計其數,想說進去繞繞也好…
哇…這裡整片都是人潮跟海芋田,還有一堆停靠在路邊的汽車…
騎到頂湖深處想說停下來走走晃晃好了,看到一個很熟析的招牌!
[靖涵小舖],網路上靖涵小舖可是要預約的耶!
今天居然有開,這可是其中一間吸引我的海芋園,因為它好像有DIY拓印筆記本!
找了室外景觀的位置坐下後,欣賞一下整片的海芋田,其他的商家都好多人唷!
當然靖涵小舖也不例外!
這裡100元可以採8支海芋,算是滿划算的!因為大部份都是100元採6支的…
想喝喝看那個什麼仲夏的藍柑橘蘇打飲料…才想了一會而…表弟點了最後一杯的蘇打飲料什麼初戀的,是水蜜桃口味的蘇打飲料,服務人員說蘇打飲料是最後一杯了!這位先生點走了,所以我沒有了!人家也想喝汽水啦!
算了…你沒初戀我就讓給你初戀的感覺好了!!![酸葡萄心態的我!!!哈哈哈…]
唉…不知道要喝什麼?!小布丁則點了一壺[檸檬馬鞭草],反正就當作養生好了!
況且我也在減肥!!![說什麼都是藉口啦!!!狂安慰自己沒汽水喝的我>.. 真是奇蹟呢…本來陰陰的天氣,到了海芋園居然有栩栩的陽光放射出來!LUCKY!
表弟的表情難掩住快樂的感覺,我知道他很想去玩!哈哈哈…男生都比較不容易表達情緒吧?!
這間海芋園的服務還不錯!有漁夫裝可以穿,就想說較表弟去換漁夫裝拔海芋吧!
讓他開開眼界拔海芋的滋味![當初約他的時候他還不知道什麼事海芋呢!]
反手往海芋根部摸去,握緊!用力往上抽拔!啵!海芋就起來了…很好玩吧^..^a
小布丁也換上漁夫裝,也一圓她拔海芋的夢想!哈哈哈…我真是一個大善人啊!
兩個小漁夫在海芋田穿梭,他們兩個行動都很遲緩,
水根的海芋因為底部都是爛泥,使得他們的腳陷在泥巴裡!
還好我今個兒一副就是超悠閒的感覺!
短褲配夾腳拖鞋+POLO、衫薄外套,就這樣騎車腳開開,很像台客吧!這就是台客文化怎樣!?哈哈哈…
我也這樣的妝扮在海芋田裡穿梭著,不知不覺我的腳都是泥巴,
我也沒下田,只是在海芋田的小路走著邊拍照,就都泥巴了!還好我清洗容易…

也差不多在靖涵小舖待了3.4個鐘頭了,看看時間已經六點多了,
大善人的時間過的真是飛快,討論一下去洗個溫泉如何?!
嗯…頂頂有名的北投溫泉就在附近!不去可真是可惜呢!
天色暗的很快,琳瑯滿目的溫泉路…也不知道要去哪間洗?!
哎呀隨便啦!亂問了幾家,決定就去[湯瀨]大眾池跟個人池都一樣兩百元,
表弟很孤單的進去男湯,誰叫他是男生不能跟我們一起洗哈哈哈…
我們一進去沖完身體就往蒸氣室去,體驗蒸油的快感!
這蒸氣室果然超級熱的!!!裡面溫度居然有45度耶!
不到30秒的時間就感覺汗流浹背的,可是我身體裡的脂肪卻沒有這樣滴出來>.. 約快10分鐘就要受不了了!往熱帶雨林出發!是上面往下噴射的水柱…
力道超強的!打到屁屁還真的很痛呢!這玩了一會兒就去泡湯了…
這溫泉也真是夠熱的!也是44度多…雖然這的人不多,[十幾個人算少了吧!?]
可能是因為女湯的坪數還滿小的,所以感覺走到哪都是脫光光的人…
不知不覺也洗了兩個小時了,表弟應該早就出來了吧?!呵呵…
女人嘛!就是會洗比較久,不是體積比較大唷!是愛美啦![說再多也是藉口!!!]
著裝完畢後,拍著照留念吧!
馬的!按下快門那一瞬間,一個小弟弟衝出來!沒關係,再拍一張…
那小弟弟真的很沒公德心耶!跟他姊姊一起在拔湯瀨外面櫻花樹上的櫻花,
不理他了,接下來光是要拍湯瀨的大門口就拍好久,
那兩個小孩是故意的是不是啊?氣到我很想把那個小弟弟抓起來打!
怎麼講都講不聽還一直爬到樹上拔櫻花!小弟弟不要在拔了唷!我不斷的說著…最後我真的很生氣!你再拔我叫警察抓你!!![他依然很皮的掛在樹上]
接著有遊客來拍照那個小弟弟一樣是講不聽,旁邊的遊客還請我把那小弟弟帶走,
不好意思他不是我們家的人!我也只是來拍照的…
[那小弟弟氣到我有股衝動想把他從樹上踢下來!]
大家都很無奈,不知道這沒教養的小孩是誰家的?!
洗完溫泉真的肚子很餓,本來想說去士林吃個牛排或者火鍋再逛一下就回家。
可是真的也沒什麼力氣再走了才決定去內湖吃三媽臭臭鍋!
可能我們還滿常去的,上次聽到那老闆對我們說一樣是老位置嗎?!
感覺還挺備受重視的溫馨感,所以我們就去那吃吧!
買了個雞排+3個臭臭鍋一起吃,這樣就吃的好飽唷!
幸好我們早點回家!因為到家沒多久外面就開始下大雨了…還真是幸運的一天呢^..^y


↓↓↓陽明山靖涵小舖-相簿連結↓↓↓
http://photo.pchome.com.tw/white313/034/

你老婆~~~^^ 2007-04-05 03:22:51

我們家老公都把我們出去玩的圖做的好漂亮喔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做我們的>_<
現在老公又睡的拱拱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