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04:19蠢.

35

P`好像是因為這白癡照 妳跟我認識 :)



我不知道妳沒有回來了
那我該怎麼辦
因為我沒有想過 真的沒有想過

真的噢貝比 我有再努力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好驕傲

哈哈哈哈哈
白痴死了我


不對妳好 我辦不到
不知道為什麼

我知道妳沒有抱緊我
是又為了什麼
也知道妳在猶豫
我想是不想在傷害我了吧

一個人很輕鬆自在 妳也一直都在
我不想成為妳的累贅 所以我一直想給妳快樂

知道在一起後更多吵架 因為我太在意
後來想想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
我很蠢對吧?


貝比一起伸個懶腰
什麼都不要想

時間很多 我會努力
妳先忙自己的沒關係
我會在妳身邊默默陪著妳

我想要讓妳知道
我多希望妳回到我身邊

中間有什麼更好的人都算了
因為我不想要 沒心情要
臉上就好像寫著 我只要陳品吟
噢噢噢噢
妳一定又罵我白痴



貝比妳累了
要好好睡一覺
以後打給妳之前我會先看妳有沒有打來
讓這段時間 讓我再更懂妳一些
:)



(L)


上一篇:34

下一篇: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