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00:19:40=ˇ=

答答答答之我的腰好像要閃到哩ˊˋ

標題很奇怪吼?  很好奇為啥我會打這標題吼?

別裝了~ 你不好奇就不會點近來一探究竟了XD

                                                                                         

                                                                                         

                                                                                         

                                                                                         

OK我要開始說了~

嗯,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呢,痾不對!!算是昨天早上了,

我一如往常(?)的到早上才開始有睡意,沒什麼事比好好睡覺來的重要了:)

躺下沒多久,感覺累累的,不久後就死死昏昏去…

一直到九點............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開開開開開,答答答答答答答,動動動動動(請自行發音,並想像)

然後咧,我就莫名奇妙被吵醒了=                    =+

腮崊阿巴咧!

睡的正爽怎那麼吵?!  而且感覺地板有在晃動 ˙口˙?

不想管他翻個身又繼續睡...

不到一分鐘......

 

 

X!(由於實在太過不雅,在此我消音並致上最高歉意)喜咧差沙小!!(以上純屬OS)

很怒很怒的坐起來,很怒很怒的去廁所,又很怒很怒的刷牙洗臉,

就這樣打算不睡了!!

開了NDS,橋了個舒服姿勢,點了根菸,打開冰箱拿瓶涼的,

準備要開始奮鬥!

就在我玩沒多久後,發現聲音漸漸轉小而且停止了…

嗯!很好!我可以睡了!!

關上NDS後,橋好姿勢又準備再度入眠.....

.........2H多過後...........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開開開開開,答答答答答答答,動動動動動(請再度自行發音,並想像)

 

吼!這次真的怒到了!真的不爽睡了!

弄一弄,看看新聞,準備載貓出門,還很酷的寫了張『大』紙條貼在施工房子的門口

還擔心說工人會不會不懂字咧(為了這個我跟貓不停汪汪喵喵吵ˋˊ)

 

後來......

上班的上班,網咖的網咖

我還很悠哉的跑去建X早餐~想說看看會不會剩奶茶

在快到的時候,心血來潮的撥了通電話給咩咩將~

嗯很好,他放學後要直接回家

抵達同時,果不其然,建X早餐收了~"~

 

失落的去了網咖~

失智的上線

又失常的升等

在失心瘋的跑去廁所拉肚~"~

最後在廁所很失神的打給了媽咪~

約了媽咪,電腦時間差不多就給他關了,直奔國城~

嗯~ 摳摳的奶茶果然還是很沒特色~

這一切都不重要~

我跟媽咪悠哉的從四點多聊到我該去坐台勞的時間~

金X湖變了不少呢~嘖嘖

還看到一堆魚跟烏龜,心想總有一天來這釣牠們上來虐待=     =+

 

........2H後.........

做完台勞該接貓直接回家看電視~

很難得的貓還比我早下班

說了說才想到我們該去為明天的行程張羅...

..........................

...................................

............................................

 

為啥問號?!

說出來就不驚喜了

乖~ 好好等!!

 

 

就這樣回家、看電視、虐待貓、洗澡…一直到決定來打這篇報.....

其實本來很早的時候就要打出來的,可是我懶 XD

因為剛剛發生了點小插曲,所以讓我更肯定我要打出來!!!

 

 

就是.........

我的腰好像要閃到?!

 

 

出門前,總是準備東準備西,通常我都是要記得有沒有漏帶的那個

可是一開門,隔壁大伯就"很剛好"的出來倒水,

讓我挫了一下順手把門反鎖,再更順手把門帶上

一貓一狗商量有啥沒帶...

才發現最重要的沒帶!!!!!!!!!

!

 

手機!!!!!!!

 

 

 

 

 

 

 

 

 

 

 

 

不對不對

那東西是可以回家拿的!!!

 

 

 

 

 

 

 

 

 

錢包!!!!!!!

 

 

 

 

 

 

 

 

 

 

 

 

這不是廢話嗎

道理同手機~

 

 

 

 

 

 

 

 

 

 

 

所以~

結論是鑰匙沒帶搭拉~(這是背景音樂!)

 

 

 

然後! 打算連絡收垃圾的!? (為啥是收垃圾?! 來問我啦XD)

不~ 這時候我突然特務白上身!!!!

 

『我爬進去拿=︿=b』

 

就這樣,貓說要拿布擦,因為冷氣機很髒~

討論到一半,菸管大哥又出來每日X根了~

嗯~ 暫時先撤退退退退退到門口去~

這時,狗突然靈機一動!

『我拿旁邊那件沒人要的小黑雨衣墊吧』

等阿等菸管大哥回他家鄉~

貓狗就準備伺機行動= =+

 

這過程我想大概不到15分鐘吧~ 阿哈哈

 

嗯~ 沒兩下,狗身手敏捷的爬上窗子~ 翻身面對髒髒冷氣機(?)

然後貓隨後地上那傳說中"沒人要"的小黑雨衣(?)

狗很俐落的鋪上便撲上準備睡覺..........

 

 

 

囧了

 

ㄚ我是要頭先進去還是腳咧?!

經過不到0.000001秒的思考

狗決定用腳嘗試!!!

 

 

(伸~~~~~~~~伸~~~~~~~~)

看來空間太小不夠深過去,宣告失敗 

 

馬上迅速立刻的狗決定換頭!

就戰鬥位置~ 我撲!!!!

很好~ 身體一半在髒髒冷氣機上了!!

接下來

狗便使出他最擅長的~~~~~~~~~~~~~ 我扭!!!

只見那狗、蚯蚓,傻傻分不清楚的動阿動

狗的頭跟肩膀很成功的鑽進去了!!! 噢耶噢耶(嘩然!!!)

噢不!

還沒結束呢ˋˊ

狗開始辛苦擺動.........(感覺好奇怪,又扭又擺的......)

終於把自己給180度轉動後,開始往內退

當然!在這一刻,狗突然發覺,

 

 

靠X,ㄚ我頭進來了

那要用啥著地!?

 

嗯......

橋阿橋扭阿扭擺阿擺

 

狗的姿勢變的很逼機,腳大幅度的呈現L型

很好,總算有可以用來著地的東西了!

 

就在0.000001秒,狗的身體失衡了!!!

往下滑動了!!!

原本的L型,變成劈腿了!?

 

幸好還好加好家在,狗的兩隻小手緊緊攀住窗子

左腳也緊緊勾住窗框的底部

滑滑滑滑滑的滑了下來

腳底還不小心滑了一下 (((還真多滑)))

而且膝蓋的內側還傳來陣陣刺痛感....

不過總算達成任務了!!! (((喜泣

 

著地、脫鞋、進屋、開門

 

這時緊張感還沒完全消退...

開始熱絡的跟貓討論剛剛任務的經過..

出門到現在....

 

 

 

 

 

我覺得我的腰好像閃到惹ㄒ口ㄒ

 

 

 

 

 

任務後摘記:以後要記得帶鑰匙~

最後:

謝謝收看˙ˇ˙

貓啦 ! 2009-05-15 01:19:54

XDDD

一整個有搞笑到 XDD



不過早上那個答答答 ... 動動動 ... 實在是很X崊娘的吵 ˋˊ


害我連續兩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上班 ˊˋ


真的是很XX毛的啦 >”<


所以在忍無可忍之下 ..

我才會去給他留紙條 @@”

噗噗 ..

不過我想 ..
不會有人理我吧 ˇˇ


實在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