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2:22:00=ˇ=

又出去瘋了(校慶一日遊之半夜還不睡)

話說今天校慶
很嗨很累也很開心:D

依舊遲到~ 保持我平常有的樣子
不過老師沒說啥
也主動幫我簽到~
集合完畢~回班上吃香腸~
我真的覺得服務台很爛
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 怒欸!!
害我們花好久的時間才買到餐劵
靠!!後來發現根本不用餐券....
無言了...

不過一樣很嗨
東吃西吃~
吃很多~ 不管價錢怎樣
反正想吃就買
不過我也不敢吃太多
中午有比賽
所謂的大胃王?!
根本就是扒飯比賽
一分半內比誰吃的多?!
我很酷~我要求製作單位給我白飯~
雖然最後我沒贏~
不過~
志在參加~ 得不得名??
也都過了計較啥阿= =..


中午強先撤~ 我也知道他累了
下午一樣繼續吃吃喝喝

我不曉得是我良心發現還怎樣
我跑去我們班攤位幫忙
我總覺得我都沒在做事= =”

出賣了阿鋼~
拜託~ 半買半相送比較有人買的好咩?!


之後~ 結束了白天生活~


回到基隆都七點了...
回家~ 上網看我應徵的結果~
很好~ 明天面試..
而我卻在這打網誌!?

好樣的~ 有人約唱歌~
等等洗完澡要快點睡
不然我必定肝爆人亡!!

話說查完我要的資料約完後~
我就出門找蛋頭了~
阿弟也來

我們跑去看風景~
因為寶貝愛=ˇ=

結束~ 送寶貝回家~

我們三個肖查埔...跑去..


汐止五指山= =

跟瘋了一樣

他們倆也真愛跑

我真的覺得我這幾天生命受到很嚴重的威脅
蛋頭~ 請你也保重
冷靜點阿阿阿阿阿>0<

跑阿跑~
山上霧很大~
吃吃喝喝
後來決定走新路..

騎了快20分鐘~

阿不是說到瑪凌?!
靠妖怎跑到內湖去了?!

挖勒哩咧..
三個智障翻地圖找路
順便看看我們人死在哪裡..

後來阿弟看到重機很心動..
三人又很蠢的跟了上去..


故事的結尾?!

就如你所看到的
我一樣很安全
依樣很平安的坐在這打PC給你們這些鄉民看~


就這樣~
我要去洗澡~
晚點要唱歌~

白天要應徵~



撤~


上一篇:玩命..

下一篇:天氣那麼好~健行阿~

ㄚˇ白≧▽≦♥ 2008-05-03 20:17:16

痾 你現在留言我才發現

你會不會揍我阿 XD

阿蛋 2008-03-31 20:41:18

呵呵 你沒打阿弟雷掉

ㄚˇ白≧▽≦♥ 2008-03-31 01:06:44

如果你喜歡也可以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