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1:41:00=ˇ=

感傷...那曾經的你....

剛剛
看了一位”老朋友”的網誌
老朋友?!
對.....好久了....從我國中就知道他了...

嘖嘖
沒發生那些事..
我想我們還是很好吧?!

不知道為啥
我看到你的網誌..
感覺你過的好像不是很好..
說真的
我有那麼些心疼你...
心疼曾是我好兄弟的你
如今過的沒昔日的好
我不是看衰你(別誤解ˊˋ..)
只是
是一種淡淡的哀傷...
看到你網誌寫的

”原諒,不代表你承認對方是對的而你是錯的”

突然我想到了那麼久之前
我曾對你說,我原諒你了,我不在意了..
事實上我是多麼的在意
我曾經是多麼的氣你

我不氣你做過什麼
我氣我自己失去你這位摯友
不知道如今的你,是否會經常想起我

但我想說

我還真的挺想你的

想著當初你對我的好
以及當初所做的一切...
當初的諾言
當初的青澀

那許多的年少輕狂...



現在
我只想誠心的祝福你過的好...


我想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