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1:45:11=ˇ=

"跨年".....噴幾千萬呀.....

就這樣噴掉了

搞沒阿

感覺好像跟去年差沒多少= =

去年還有字咧(我是說101上拉)

還是因為我們離太遠看不到?!



不過很嗨倒是真的
原本阿原本
白天超空虛的
就是熬了一個晚上
搞報告
弄完後睡覺白天爬起來當司機
再回家玩遊戲
後來又被雷找出去網咖
之後跑去撞球
後來兩支動物來街上後
我們跑去吃飯
吃飯時還一堆零零碎碎的小插曲
討厭害我被小簡糗 = =

就這樣白天就很空虛的度過了(其實白天就很智障了)

晚上時
有人陸陸續續要回家(只是報備拿錢之類的...噢噢還有洗頭吃飯的= =+)
橋阿橋弄阿弄
就這樣十點多了

起身!!!
往台北!!!

首先要去跟蓋蓋會合
衝阿!!豬阿你
一路上就是只有”肖胚”兩個字可言
超嗨的
因為大家都有載人,除了小簡比較可憐會跟不太到之外
我、阿弟、熊
三個很盡全力的發揮男人的本領
就是衝刺!!!
挖哩那大概是我胚的最瘋的一次吧我!!??
一路胚阿胚
好冷,不過心不冷!!
而且我後面有隻小動物會傳體溫給我所以也還好
胚阿胚的到新台五吧!!!
這是最高潮的部分
該死的機油燈這時候給我亮
我心頭一顫
速度馬上降下來(畢竟不是我的車不能亂搞咩!!)
後來辛辛苦苦的熬過新台五(該死的我幾乎沒胚到那邊的路段)
到了汐止
跟阿弟還有熊他們會合(我一度懷疑他們瘋了!都沒發現我失蹤= =?)
噢噢噢!! 這邊一定要提一下!!
汐止有活動!! 超棒的
有台”花車”?!應該是花車吧!?
車上有妹!!而且都穿三點式的~
看的林北心慌慌~看的很爽!!(阿不過小簡他們好像沒看到欸@@a)
哎呀呀~ 那我以後都要去參加汐止的活動!!
有好康的可以看,阿哈哈哈哈


嘖嘖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一路胚到台北後
到蓋蓋家去跟他們會合,因為也要等某某來(某某說不可以提他)
大家就地就開始玩拉(我真不懂那個點在哪= =..)
好吧~ 隨便
後來有個蠢蛋說要交換外套
然後就被另一個蠢蛋套上那個蠢蛋的外套
哇~ 我超桃紅的咧!!
整個變成妹?!
(事實上那件外套再大一點,一點點就好!我穿起來是帥!帥拉!)
結果蓋說誰要吃香蕉,哇哩異常熱絡~大家都愛吃香蕉!?
就這樣白痴白痴的吃吃呵呵玩到了11點多
阿呀~ 某某終於來了
我們該啟程了!!!


又要開始肖胚了所以要省略,不然各位客棺會看的很悶
也不能為了充版面,老打一堆沒營養的你說是吧!?

嗯~ 目的地河濱公園!!!
衝阿~~

因為我們怕時間會來不及
大家真的都肖胚
還闖紅燈了哇哩咧 ~”~

嗯~我們直接跳到河濱吧!!
到了之後找位置停車~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不只有我們是瘋子愛吹風
那邊有一大堆堆堆堆堆堆堆(可想而知有非常多的瘋子)

煙火SHOW尚未開始
旁邊已經一堆豪野人瘋狂噴錢了
我看阿看研究一下
那些噴掉的煙火錢
我都可以考駕照+買台新車了 Orz

可能是很興奮吧我想
大家都不會冷欸@@a
就很瘋狂的叫阿叫跳阿跳

終於...

30..29...28....27.....(以下省略..)

5...4.....3.....2........1.....砰!!!

開始了
又要噴錢了我心痛>”<...
那些錢給我不知道該有多好 ....

我身邊一堆小朋友很開心
應該是第一次看的關係吧!?
我後來被氣氛感染
很開始的開始噢噢噢噢噢的叫
阿弟仔他們也是
而且從這我又發現
人!!  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
他們會盲從
只要有人叫,全世界都會跟著叫!!!!
(星哥抱歉借我用一下ˊˋ)
大家都很嗨~不錯! 這樣才有台灣人的味道!!
奇怪的是我一直強調的問~
為啥101沒被炸倒~(為啥一直問?!我也不知道)
因為呢,在噴幾千萬的活動之前
大家有決定要唱歌,就有打電話
所以當幾千萬的活動噴光後......

你就看到我們這群人跟瘋子一樣開始衝刺往停車的地方衝
噢噢噢 不對我要更正.. 是還沒噴完就開始跑了
阿哈哈
好爽~ 一直跑~
手還不忘放掉咧~ 感情真好~
之後又是肖胚TIME,你們還想聽我敘述咩?!
好~ 我知道你們不想

到了好X迪之後大家傻眼...
媽呀人要不要這麼多阿?!
後來先排隊預定,我們便往饒河前進
吃吃喝喝玩玩..
嗶嗶~ 插播一則小插曲..
就是阿~ 在下吃了一碗麻辣鴨血粉線..
正常來說,是越吃越熱...怪了的我的天..林北越吃越冷...
胃也很痛....>”<
蓋蓋很窩心很貼心揪甘心的買了杯冬瓜茶給我...
我就一邊喝ㄉㄟˊ一邊嗑鍋...
出去後還一度不舒服到很難過(我懷疑我只是脫水= =...)
寶貝抱歉讓你擔心了>”<
嗯~ 你很照顧我我很感動....是真的!!!
後來不知道是誰要我去吐
搞到最後那位強小姐還拿我做文章
阿哩哩
我又變成大家砲轟取笑的對象了
沒關係~ 林北送大家開心就好!!

一群人又白痴白痴的晃回好X迪

很智障的...
到裡面後..
一樣很擠ˊˋ...擠爆了!比一開始還擠..
這時我們聽到:『劉XX先生~ 劉XX先生~』
小簡還很自以為的說~:『阿阿阿~是我拉~』
(抱歉有點模糊了,無法據實以報)
結果忘了是誰跑過去問~
才發現..... 是小姐不是先生= =
而且輪到我們了耶開心!!!
真是幸運阿!! 晃回來就換我們了~

大夥開心的進包廂..
這時有個不幸的消息...
3小!!一個人約七百噢!!
當下我臉綠了...可是我掩飾的很好=ˇ=
嗯...後來阿弟在起鬨,說啥要出去喝酒
我也跟著吵~ 說好阿~那我們兩手牽手去蛋頭那喝酒~
就這樣一夥人被鼓動了QQ????
以下太多我想自動省略
直接跳到蛋頭那吧XD


嗯~
到現場大家一樣情緒還是很亢奮
首先呢~
就是先點菜~
大略點了六七樣吧
啤酒拿了就開下去採罐了!!!!
耶!!!
大家都瘋了!! 都醉了~
啤酒,玻璃瓶的...足足開了13罐吧?!
嘖嘖
去的有10人
喝的人大概只有一半吧!?
只能說~
強小姐你太威了!!!!
看起來喝很多又最不醉的就是你拉XD
可是我懷疑你醉了~
阿哈哈~ 爽就好
阿弟很猛
他的杯子大概是我的兩倍大吧?!
他就這樣直接喝~
喝一喝,我要跟阿弟玩洗刷刷,他說划酒拳拉~
就這樣~阿弟的划拳教學開始......
本來我要阿弟教我划酒拳(因為我不會咩= =)
後來也不知道為啥
變成我家寶貝跟他划= =??
寶貝你好威~
你灌到他了耶 XD
後來莫名其妙小簡也湊進來玩..
我看的心驚膽跳...
大家也一直拼命跟他敬酒是怎回事!!??
我很擔心捏~
因為不能擋酒阿阿阿....= =+
這是哪門子的規矩阿?!哇操
算了,爽就好 ˋˊ+


一杯、兩杯、三杯...
漸漸的大家都茫了....
開始起酒肖~
就很白痴阿~ 笑點都很低
沒啥事情大家也能笑的很爽(但是也好過於氣氛冷..)
嗯~
哪個白痴起鬨要我親的!!
我揍他噢!!!
還有
為啥不是去死團的就要被丟瓶蓋..
算了,老子心情好不跟你們計較!!

反正呢
我真的覺得來蛋頭這
錢也不用噴很多
大家又都很開心

今年這次很棒!!
希望年年都要很棒~

熊先生~ 多多指教!很開心認識你~

強小姐~ 多多指教!很開心認識你~

簡老弟~ 你這傢伙!不準調戲他= =+

弟先生~ 酒喝多了就安分點,別亂跑

雷同學~ 感謝你的茶~

劉妹妹~ 你讓我”揪甘心”~ 感謝你的帽子枕頭~

蓋寶貝~ 噁~ 這樣叫你我都起雞母皮~ 噢噢~ 重點是~
    謝謝你這些年來的照顧

咩小孩~ 要乖~ 別想這麼多~ 需要啥跟我說~ 我會盡力!


我的大大大寶貝~
謝謝你的照顧~ 我超感動的
你好體貼呢~
雖然呢~ 這次是你第一次跨年
又很剛好的,是最後一次煙火
不過別在意~
只要我們大家聚在一起
仙女棒也能變成漂亮煙火滴!!!

新的一年~ 2008年~
大家新年快樂
以後感情要更好捏~

每年的每年
我希望都可以跟你們過(笑)



白白白〞 2008-01-04 15:39:46

哎呀~
是這樣阿~
我怎會知道咧~
嘖嘖~
要下課了耶~

我要dvd機拉>&quot<...


對了斯蓋~
你報台幹麻要關起來阿??!!

2008-01-04 14:30:59

誰説我沒來看阿 ?!

我只是一直沒留言而已=   =&quot

白白白〞 2008-01-04 14:20:28

嘖嘖
那是一定要找一下的阿
阿蓋~ 我也不知道為啥他留言~
我一直以為他不來看的咧 ~ 阿哈哈

咩噢~
改天陪你再喝拉~
倒了記得把我扶回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