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2:23:12

今天日記一篇

呵呵...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其實我還在賴床]

一起來就跟老媽要錢買早餐 [因為我很窮.工作也不定時]

一要到錢.馬上就去買早餐.看雜誌 [感覺落魄......-.-]

沒走多久...

哎呀!! @Q@ ...

看到我很想要的JR [-.-...]

吼-.-... 怎辦 我又想存早餐錢買最喜愛的JR版

沒錢...就是沒錢

現在離目標還好久 [暗自哭泣-.-...]

硍 超煩的拉-.-...

到早餐店買東西.一直都看到機車-.-

至從機車被偷之後...感到混身都不自然

很想打人.... [我不爽就會這樣-.-]

哈哈...管他的 反正到最後我也會買到 [怎樣...感覺在安慰心情]

回到家之後... 別吃早餐

開及時-.-... 噴!

喵的...... 一開就看到我女友在那不爽的留言字體

也不知 他為何不爽-.-"... 而且是找我出氣嗎?

哎...想之前他也是三天熱度.. 到最後應該會好

沒想到-.-... 還真的是對我有不爽...感覺他又吃醋了

說昨天我跟哪個人回家??

@.@...[無言]

當然拉...我也沒想那多...

所以我也沒回他...

也不知他在氣什..??

我昨天也只是跟好友回家吧-.-

沒跟任何異姓在一起

我想明天在好好跟他講吧

要不然又像以前一個月才合好

不太好 [因為我怕了-.-...]

差不多到中午吧...^^

好友長屌找我去打球@.@

哈哈...想到最近都沒打球.體力可能變差很多-.-[唉.因為最近都在打撞球...]

ㄏㄚˊ...球技真是越來越退步...

應該要放棄籃球的說-.-"...[因為越來越不適合我了]

呼!! 差不多五點左右了吧.. 當然囉 ~ 今天中午大熱天 打到下午-.-大家都累了~

@.@..這時候 有人說去網咖?! 就去了 反正無聊[唉 -.-... 原本不想去的]

回家之後-.-...

就洗澡.玩電腦.睡了...

今天真是無聊的一天-.- 桿...

期待明天囉...

-停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