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9:45:42

真實故事~夏天的結束,冬季的開始#11

「今天雅在舊禮堂有個我給她辦的生日會,一起來嗎?」我問他。

「妳的我比較感興趣,但既然老婆開口,我這個做老公的當然一定到!」霖拍拍胸口保證。

「好哦,那你要來哦,現在我們去舊禮堂吧!」我像得到承諾般笑開了,但這畢竟不是他給我的承諾::

  我們到了舊禮堂,看到有好多的人,也有好多的禮物,真是高興我把這個生日會辦的如此成功。

「妳很棒哦!」霖不忘偷偷的誇獎我。

「這是當然的呀!」我更是厚臉皮的把他的誇獎當做是理所當然。

「她快來了嗎?」霖陪著我在門口左看右看。

「還久的勒,以她那麼::」話說一半,我在轉角看到了雅的身影。

「那麼怎樣呀?」雅對我眨眨眼,雙手插腰的問我。

「那麼聰明,當然一下子就會找到了嘛!」我邊說拉著霖邊逃,今天壽星最大,我可不想在太歲媽頭上動土。

  開香檳,切蛋糕,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最後甚至把奶油蛋糕拿來砸,我也無可悻免的,被砸了一臉的奶油。

「妳哦,這麼愛玩。」霖抽出幾張面紙幫我擦頭髮和臉,還邊擦邊笑。

「這麼好笑呀?」我氣鼓鼓的臉毫無隱藏的表現在臉上。

「很好笑呀!但是妳千萬別為了報仇,然後把一團奶油藏到手後面,想偷襲我哦!」天呀,連這都被算到?!

「你怎麼知道的?」我像個做壞事被發現的小孩一樣。

「我說過了,妳本來就很容易被看透妳在想些什麼嘛!」霖把我藏在背後的手拿出來,然後把我手上的奶油吃掉,還狠狠的咬了我一口。

「你你你::那是要塗在你臉上的,你居然把它吃掉?!還咬我?!」我很驚訝的用被他咬過的手指指著他。

「怎麼樣?」他一付『妳能拿我怎麼樣』的表情看我。

「嗚:::」不能怎樣,我只好假哭,換取他的心疼。

「不哭啦,老公秀,我們去外面約會。」霖拿了一包餅乾,拉著我往外跑。

  我們來到舊禮堂門口,他坐在圍牆上,讓風吹著他的頭髮,而我則偎在他懷裡,餵他吃餅乾,這種日子,過的好悠閒,好輕鬆。我們都不曉得,我們班導,已經來了好久。

「咳咳。」班導戴叔叔,輕輕的咳了兩聲,提醒我和霖,這裡是學校,不是讓我們卿卿我我的地方。

「叔叔什麼時候來的?!」我驚訝的問著霖,他倒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不知道,那有什麼關係嘛?」他繼續想拉我回他懷裡,我瞪著他。呿,要抱也得等叔叔走了再說。

  終於,叔叔離開了舊禮堂,離開前,他還看了我們一眼,什麼都沒說,他真是個好人,是不是?

「他走了,可以抱抱了嗎?」霖張開雙臂。

「可以。」我乖乖的走向他,給他抱抱,並賞給他餅乾。

「如果我有別的女朋友,妳會怎麼樣?」沒來由的,他突然這樣問我。

「::::」我沉默了,因為我被他這突如其來的問題給嚇傻了。

「怎麼不說話了呢?」霖擔心的看看我的眼睛,我想他是擔心我這淚腺發達的人,可能不一會兒的功夫就能哭的稀哩嘩啦的了。

「我想,可能會分手吧!我不能夠忍受跟別人共同擁有你。」我開口了,不敢眨眼睛,我怕眼淚掉下來。

「怎麼了?我問問嘛!別哭,我心疼哦!」他緊張的拿他的衣服給我擦眼淚。

「以後不要問我這樣的問題了,你知道,我好怕失去你。」我把霖抱的好緊好緊,我想他這輩子都沒有機會知道,我好愛好愛他。

「好好好,不問了,不再問了。」他像哄小孩一樣的安慰我,我突然覺得,他離開我的時候到了。

「妳生日我幫妳辦的比這個好。」他突然說。

「真的嗎?你該不會想幫我舉行成年禮吧?」我嚇了一跳,以他這種色色的本性,這種事他不是做不出來。

「我看妳很想哦?」他捏了捏我的鼻子。

「我哪有?」我發覺,我的耳根開始發燙,然後擴散到臉部::

「不要臉紅了,明天來我家好不好?我家只有我一個哦!」他把我摟的更緊了,依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你要幹嘛?」我警戒的往後跳了一下,盯著他猛瞧。

「妳知道的嘛!」他依舊曖昧的對我笑了笑,眼底全裝滿了邪惡。

「你:::」據我對霖的了解,我大概知道他想的是什麼。

「怎麼樣?要來看我家的新寵物嗎?」他攤了攤手,想抱我。

「你們家買了新寵物嗎?」我走進他,讓他圈住我。

「還不是我那個寶貝弟弟。」他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我知道,你爸媽也太寵他了。」我也搖搖頭,他和他弟弟差三歲,和我跟我妹一樣。

「沒辦法,我們家除了我媽都沒女生,當然對小的特別疼。」他也認清事實了。

「到底是什麼寵物讓你這麼神秘兮兮的?」我對這種寵物真是有了越來越大的興趣。

「來了就知道嘛!」他硬是要我去他家一趟。

  我心想,好吧!反正我也沒去過他家,趁這個機會去見識見識一下也好!

「那好吧!幾點?」我估了一下大約的時間。

「下午一點,我去接妳。」他想了想,回答我。

「不用了,我們在麥當勞碰面好了!」我不想讓他繞太遠的路,畢竟他家和我家仍有著一段不算近的距離,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到麥當勞買冰炫風吃。

  隔天下午一點,我很準時的來到了麥當勞,進去買了一個冰炫風,才出來,就看到霖又在念念念,他一定又要說:「又在吃,怎麼不見妳胖?」

「又再吃了,為什麼妳都沒胖?」你看吧!

「嘻嘻嘻:::」我為我小小的勝利得到了一點滿足感。

「笑什麼?正餐不吃,只會吃一些高熱量又沒營養的東西。」他敲了我腦袋一下,然後就叫了一部計程車,把我丟到車裡,他再進來。

「你又不是不知道,人家喜歡吃冰炫風呀!」我咬著湯匙不清楚的說著。

「這麼愛吃,不會吃一些有營養的哦?」他把我的冰炫風搶去吃,留下我可憐的眼神乾巴巴的看著他。嗚,我的冰炫風::

「這恁女朋友哦?」司機台語國語混在一起講,要不要加一點我的母語呀?

「對呀!」霖良心發現的把冰炫風還我。嗚,只剩一點。

「妳給我乖乖吃。」霖用眼神暗示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跟司機閒聊著。

「不錯啦,很疼老婆,以後一定會是好老公。」司機誇獎,順便還瞄了一下低頭吃冰炫風的我。

「對呀,她很幸福,不然妳問她。」笨霖,臭霖,居然把問題丟給我。

「嗯嗯,幸福!」我含糊的敷衍司機。

「呵呵呵呵:::」司機笑開了,霖也笑了,只有我笨笨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前面停一下就好。」霖指著不遠處的一間店面。

「哦,好!」轉個彎,技術一流的司機伯伯已經把車停好了。

「下車了。」霖牽著我下來,還不忘跟司機說拜拜。

「你家在這兒呀?」我指著前面的大樓問。

「是呀,不像嗎?」他問。

「是不大像,因為上面沒寫宋公奇霖之:::家。」我乾笑了幾聲,把話說完整,不然等一下他又要搔我癢了。

「妳皮癢沒關係,等一下我們一起洗鴛鴦浴妳就會很舒服了。」這隻色豬,一天到晚想著邪惡的東西,不知道腦筋是不是被人灌水泥了。

「我才不要勒!」我對他吐了吐舌頭。

「不要?哼哼哼:::」他的笑聲真是越聽越是::邪惡?!

  霖拿出鑰匙開門,一進他們家,那種感覺,冷冷的,很像我剛認識的霖一樣。

「你們家::都沒人嗎?」我搓了搓手臂,這裡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是呀!他們都出門去了,這樣沒人打擾我們,不是很好嗎?」他抱著我坐在沙發上。

「寵物呢?」我今天可是為了寵物而來的。

「哦哦,我去拿。」他走進一個房間,我想是他弟的吧!

「妳看。」我看他手上拿著一個小的水族箱,裡面有好多的水母,藍藍的,飄來飄去,好可愛,也好漂亮。

「好棒哦!」但隨即,我的臉色又沉了下去,因為我想這些漂亮是存在不了多久的,畢竟牠們根本適應不了這樣的環境。

「怎麼了?」他看我馬上變色的臉,心裡猜到一兩分,連忙放下水族箱,坐到我身邊。

「牠們好可憐::一定活不了很久。」我看著霖。

「我知道呀!我也是這樣跟我爸媽說的,但他們說我弟想要。」霖一副『我也不能怎麼樣』的表情。

「嗯:::」寵孩子也不是寵這個樣子的。不過想想,霖也是像他爸媽寵他弟弟一樣的寵我呀!

「乖,我們到房間去。」他牽著我走到他房間,別問我擔不擔心他,如果我擔心他,我今天就不會出現在他家了。

「哇:::」真是名副其實『男孩子的房間』。

「很亂是不是?想給妳看原味嘛!呵呵!」他又撥了撥頭髮。

「我們來整理它好不好?」我就是這麼一個有潔癖的牡羊座,總是看不慣髒亂。

「妳想實習當老婆,我是不怎麼反對啦!」霖已經捲好袖子,現在正幫我把袖子弄好。

  我先來到霖的書桌,真的是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這::跟我妹房間一樣亂嘛!

「你們家的人都像你這樣呀?」我邊幫他把一些不要的紙丟掉,邊整理桌上一堆的東西。

「我記得我媽不會,因為她常常受不了我。」他把一些重的東西搬下來,免得掉下來砸到我。

「你哥呢?」我記得他還有個哥哥。

「我的大小姐,他的房間妳絕對不能進去,那是限制級的,你以為我那麼色都是誰教的?」霖拼了命的搖頭,死命的擋在門口。

「你的意思是,他是個變態囉!」我倒想進去瞧它一瞧。

~請持續看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