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9:38:23

真實故事~夏天的結束,冬季的開始#6

看妳跑得那麼喘,妳那麼賣力幹嘛?」霖笑著問我。

  我不說話,突然把霖緊緊的抱住,因為我突然好怕他會離開。

「怎麼了、怎麼了?妳別嚇我呀!」霖也反抱住我,急急的拍我的背,好像是怕我在哭。

「我沒事啦!」我睜著已經發紅的眼睛看他。

「怎麼哭了呢?我惹妳不高興了嗎?」他更急了,輕輕的把我再摟進他的懷裡。

「沒有啦!你是全世界最棒的老公,我最愛你了!」愛?這是我第一次對他說愛他,但是::我有多久不曾說過『我愛你』了?好久,好久了吧!

「我也愛妳。」過了好久,霖才從口中慢慢吐出三個字,因為這三個字,害我的眼淚馬上就掉了下來::

「別哭了嘛!難過妳哭,高興妳也哭,妳怎麼那麼愛哭呀?」霖無奈的搖搖頭。

「我::我只是::只是::」我困難的想說話,卻講不出任何完整的句子。

「說不出來就別說了嘛!我肚子好餓哦!可是剛好我老婆煮的東西又不能吃::只好吃外面的囉!」他很無辜的看著我。

「笨蛋。」他的話讓我笑了出來。

「肯笑啦?」他摸摸我的頭髮。

「下次別哭了,我最怕妳的眼淚了,沒輒!」他在我還沒開口前又說。

「嗯,吃東西了。」我拉著他跳下機車。

  在學校附近逛了一圈,竟然都沒什麼好吃的東西。其實好吃的東西也不是說沒有,大概是因為都吃膩了吧!我們兩個就這樣手牽著手慢慢的走著,一家一家店看,終於,我拉著他在一家麵包店停了下來。

「你想吃這個嗎?」我問他。

「也好,反正沒東西吃。」他撥了撥前額的頭髮,陽光灑在他的頭髮上,有點金色,有點咖啡色。

「你有染頭髮?」我摸摸他的頭髮問。

「有呀!不好看呀?那我染回來囉!」他擔心我不喜歡。

「不用了,這樣很帥呀!」我對他笑了笑,把實話說了出來。

「真的?」他高興的看著我。

「真的!我可以跟我朋友說,我有一個最帥的老公。」我甜甜的笑。

「我也會跟我朋友說,我有一個最可愛,嘴巴最甜的老婆。」他摟住我,隨手從冷藏櫃拿出一瓶不算小罐的優酪乳。

「你喝那麼大罐?」我懷疑的問他。

「想跟妳一起喝呀!」他拿著優酪乳在我眼前晃了晃,順便拿了一根吸管。

「不要啦!我喝不下。」我搖搖頭。

「不管!」他霸道的口氣表明了不容我拒絕。

「好嘛。」我伸手想拿一根吸管。

「浪費,跟我一起用呀!」他那種奸詐的笑臉又出來了。

「你這壞蛋在打什麼鬼主意?」我想我已經猜到他的意圖了。

「哪有什麼呢?」他反問我。

「最好是沒有。」我帶著笑瞄他一眼。

「沒有嘛!走了,我們去找盈。」他牽起我的手。

「嗯。」我在他旁邊跟著他的步伐。

「喝一下。」他突然把優酪乳遞到我面前。

「我終於知道你的計謀是什麼了!不喝!」這傢伙,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喝嘛!喝一下又不會死。」他垮下臉,好像很失望。

「不要。」我真的喝不下嘛::

「又不會懷孕。」他冒出了這句話,把我嚇了一跳。

「當然不會,你到底在想什麼?」我無奈的望向他。

「那是我們現在還不需要有小孩子來破壞我們完美的生活,不然我會跟妳要一個。」他開始認真的說著。

「我的天啊!你怎麼會想的那麼多?」我不敢相信的看著他。

「很奇怪嗎?」他給我一個有何不可的表情。

「不會::你慢慢想吧!」我很有自知之明的,我知道我鬥不過他。

  我們慢慢的走到電動玩具店,看到盈跟穎,她們正「努力」的揮霍我的兩張看似沒用,但卻很有用的淡藍色紙鈔。記得,是有小孩在玩地球儀的那種。

「妳們花得很快樂是吧?」我瞪著她們說。

「好像還是太少了。」盈不痛不養的眨著眼看我。

「玩不太夠呢!」穎接下句。

「你看她們啦!」我搖著霖的手向他撒嬌。

「乖,我們不跟她們計較。」霖看了看她們兩個,摸摸我的頭髮說。

「好吧!」我依然在心疼我的兩千塊::

  我和霖走在吵死人的電玩店,東看看西看看,霖好像對電動不太感興趣,依我看,大概只有撞球和籃球比較吸引他吧!眼睛一瞄,看到穎正在投籃,這讓霖起了極高的興趣,拉著我跑到穎的後面,去看她投籃。果然,穎的神準,讓霖嘆為觀止,直呼不可能!因為幾乎十球至少會中個九球。

「她好厲害。」霖不可思議的看著穎,或許她投的太專心,並沒有發現我和霖正在後頭對著她「指指點點」。

「是呀!」我漫不經心的回答。

「她真的是女的嗎?」霖還是很不敢相信。

「你想驗明正身嗎?」我挑了挑眉問他。

「我只想驗妳的::可是,我們還不要寶寶,所以,我們先來個餐前甜點,妳說好不好::」他的聲音變得好輕好輕::

  他把我拉到後面的椅子上,不等我開口,他的唇已經覆上我的,慢慢的吻著,把我的手拉到他的頸上,時而輕咬我的嘴唇,我被他弄的頭昏腦脹,直到沒了呼吸,我才輕輕的推開他。

他笑了,把我拉進他的懷裡,讓我靜靜的靠著。我知道這樣子做很荒謬、很糟糕,但那並不是我能控制的。我紅著臉,心裡亂糟糟的,他看到我緊張臉紅的樣子,低低的笑了兩聲,拍拍我的頭,像是叫我放輕鬆。

我們不知道坐了多久,直到我發現,全部的人似乎都在盯著我和霖猛看、竊笑,我的臉又紅了起來::

「我們走了啦!」我拉了拉霖的手。

「為什麼?」他歪著頭問,似乎不知道有很多人正在看我們。

「你不覺得好多人在看嗎?::」我的聲音越來越小,頭也越來越低。

「那是他們在羨慕呀!」他不以為意的說著,但還是牽著我的手走向門口。

  到了門口,我發現了一樣好東西,那就是大頭貼板,那個板子是用來給拍完大頭貼的人,可以貼在那個板子上供人欣賞。對拍貼很有興趣的我,像個小孩子一樣,拉著霖往板子的方向跑去。

「你看你看,哇,好好玩哦!」我抬起頭來問霖。

「我們也去拍呀!」他寵溺的摸摸我的頭髮。

「不要。」我不知道為什麼,竟一口回絕了他。

「為什麼?咦?妳看,還有人親在一起照耶!」他指著一張拍貼,那是一對情侶他們在鏡頭前面親吻的照片。

「對耶!呵呵。」我看每一張都覺得好好玩。

「所以我們也去拍像他們一樣的嘛!」他還是不放棄的繼續要求著。

「下次,下次陪你照,好不好?」我今天就是不想照。

「妳說的哦!」他又在我的臉上偷了一個香。

「嗯,啊!穎呢?」這時我才發現,一直在投籃的穎竟然不見了?!

「對耶!怎麼不見了?」霖也在幫我找。

  我們在電動玩具電裡繞了一圈又一圈,就是不見穎的蹤跡,最後我不得不放棄,她一定是落跑先溜回家了。盈也放棄尋找穎,反而當起我和霖的電燈泡了。

「妳走開啦!好煩哦妳。」霖推了推卡在我和他之間的盈。

「::::」我無奈的對著霖笑,又轉頭繼續看窗外的車來人往。

「妳看,我老婆不高興了。」霖指著盈罵。

「厚,那你們要我做什麼嘛。」一直惜話如金,卻硬是卡在中間的盈終於開了口。

「吶,拿去,去跟森拍大頭貼。」霖從口袋裡掏出一百塊,讓盈去找森拍大頭貼。因為他知道這是盈來當電燈泡的目的。

「耶!你最好了。」盈說完便撲過去要抱霖。但是霖閃開了,盈撲了個空,還換來我幾記不至於要命的白眼。

「生氣啦?」霖坐在我旁邊,摟著我問。

「沒有。」我簡單的說了兩個字,代表我真的在生氣,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

「騙人!」霖依舊用他那雙會看透我的眼睛定定的望著我。

「沒有::」我仍然搖搖頭,但語氣軟了些。

「那,一個吻換妳不生氣好不好?」他調皮的對我眨了眨眼。

「你這隻狐狸。」我笑了,因為我不是對他生氣。

「那妳告訴我,小狐狸愛不愛色狐狸?」他調皮的反問我。

「愛!雖然他蠻奸詐的。」我想也不想的給了答案。

「我也愛妳。」霖抱著我坐在他腿上,下巴抵著我的頭,我感覺到他正細細的吻我的頭髮、耳朵、脖子::我沒有阻止他,任憑他在我身上、頸上留下屬於他的痕跡和氣息,因為我知道,我是他的。

~請持續看下頁~ [ 累了嗎? ... 還有很多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