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1:45:37- 放空中

這天是個紀念日





昨晚...  不過幾小時前  和你聊了一下

本來是受人之託忠人之事  約你下禮拜和大家一起去逛夜市

打了電話沒人接  我想你可能在忙著整理行李吧

密了你msn  也過了好久你才回  我實行了我的任務

卻也因此得知你今天就要回去了  好遠  真的好遠

實在好突然  剛得知那一刻  我真的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但是很意外的  我沒有感到難過  只是不捨

難得你會在線上跟我說些消遣的話  我覺得很開心

也很高興你終於問了我的電話號碼  哈哈哈  雖然真夠晚的了

但還是很愉悅  至少你還是會想要知道的

見不到了  至少在短時間內  已經無法見面

以後呢?  這問題我不想去想  就留給以後吧

不能夠通電話  而因為時差  或許連msn都不容易遇上了

但是  是朋友  就會是永遠的朋友

保持聯絡  更要好好保重自己  就像我們說好的

我會想你  你也會想我  記得吧  你的那句 of course

忘記的話要打屁屁  懂不懂

好好加油  最後一年了  就快畢業了  保重















           對你  或許是依賴

               或許是習慣

               或許是好感

               或許是喜歡






           也許是我一直在壓抑

           知道你不是個能讓我喜歡的人

           因為太遙遠‵太遙不可及

           就喜歡你吧  當成一種崇拜

           哈  把你說成這樣感覺真不實在

           不可否認的是  我已經不知不覺

           把你的一切用來當成一把量尺

           唉  你真的會害我一生找不到對象ˊˋ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