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2:35:10×斯基、

猜不透

其实,你一直只是个梦,我从来不期盼成为现实。 ---題


聽了叮當的猜不透,
有點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猜不透
你最近时好时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让试探为彼此的心 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我把關于他的相冊上了鎖,
我覺得我不該如此信心念念的。



我想,爱情,一直都是不现实的东西吧。
而现在我选择不爱,不管是谁。
我想要,也必须,坚持到毕业。
我不能让任何的东西来干扰我的前途,
我现在不需要爱情,所以我没有爱情。
我现在需要拥抱的是英语,只有英语才能成为我的生命。



那种情情爱爱的生活我已经没有兴趣,
为了一个男人整天心心念念,荒废学业,
这种生活不适合我。
我现在很攻利,我必须把心收起来。
我可能还是會玩,和朋友一起嗨,
但是不会碰爱情。



不知道哪里来的决心,
以前为情所困的时候都没有想过这样,
现在反而无故地下了这个决定。
那么,就切断一切吧。



我还是默默地爱,只是不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