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42:33WEN

去你的雷哲綱

     pic"走在台北的街頭




      FUCK OFF !!!!!!!!!!!! (敬_雷哲綱 以及 花痴學妹)



 


      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一放人 我小愛小的聖傑飛奔到某間不賣咖啡的咖啡廳
      做什麼 當然是大事業!!!! 
      

      捷運上 遇到了”漲紅女”
      我幫他新取的綽號 厲害吧 太適合他了 他得感謝我才行!!
      就聽說他很故意的在我們附近徘徊 來回兩趟不膩啊小姐看夠沒
      我也很故意的再他最後一次經過時 故意的說
      
      我: 欸那個xxx怎樣啊?
      小愛: 哦就那個啊.......
    
       
      突然發現我爆出這句話太突然 
      因為我忘記今天那人有作啥事了 真可惡
      還一直盼望他下車了沒想再說一次哈哈哈
      
      


      一到目的地 發現我們太早到了
      昨天應該預約兩點的 失策了
      本來還打算先進去坐坐 突然想到他兩點才營業 囧
      決定先填飽肚子 應該沒有人是無底洞吧(笑)
      吃完吉野家後 好無聊= =
      我們在附近晃啊晃 





                 小的你喜酣啦叫你不要重複還一直重複
                 難道你只聽的懂你的語言....吼吼吼吼
                       這下你聽懂了吧我真厲害





      到了一個小型公園
      挖 有好好玩的遊樂器材....
      可是有奇怪的感覺........... 趕快跳開!!!


      口渴了口渴了 來個飲料吧
      小愛拿起他那高級的手機 用GPS查詢_50嵐
      結果竟然找不到 噢削 我喝不到可可芭蕾了 極品欸!!
      好吧將就一下到了某間店 有一些原因使我想不起來叫啥
      



      嗶!!!! (我自己消音 專業吧!!)
      他先耍了聖傑後 竟然來耍我(不要命喇?我旁邊有熱莽來的欸)
      雖然我不是跟同一個人點的 不過他也太跋扈了吧
      你只上這一天班乾我屁事啊 我客人最大欸
      我要去消基會告你!!



      
       我: 欸 我去冰欸
       雷: 沒有啊 沒加冰塊啊
       我: 屁勒 明明就有冰塊聲
       雷: 你聽錯了啦 這是水聲
       我: 最好是
       雷: 真的是水聲 你聽聽看(靠近)
       我: 是冰塊

         (.....略)


       雷: 好啦是冰塊
      



      他還好吧眼睛到底件不健康.....上面明就有貼貼紙 半糖去冰
      還給我甜度正常冰塊一堆 不愉悅啦 我要揍飛你
      腦裡閃過一個念頭拿飲料砸他 不過還是免了缺德又浪費
      我勉強的喝著它 想想聖傑的還是一點糖都沒有 
      一直喝我的 換你要給我十塊了啦(眼睛發亮)
      小愛小的在隔壁的清新也一樣 只差沒跟店員吵架
      
      我們走到小巷子裡 小的說很有拍MV的感覺(?!)
      中途小愛很有良心的提議買了路邊阿公的雞蛋糕
      到了銘傳對面 看到有個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
      真的很像斷氣之類的 我們正準備摳119時
      旁邊已經有人先動手了 我們繼續前進銘傳
      我們都爬上去了才說不行進去 ˋˊ
      只好死心 下來後 救護車也來了
      原來他只是睡著而已 好吧沒事就好
      

      發現時間已到了兩點了 GO前往FOTO
      我們提早了一個小時到 已經有人在了
      老闆叫我們先坐一下 我小愛小的開始沉思
      挖 好空白我的腦海裡 半個問題都沒有
      畢竟我也沒先想過 接著我猜全還猜輸....削!!
      硬著頭皮上了 很空白 我問了一個明就知道的答案
      我卻還是滿懷著希望 他講的有準到我承認
      

      『天啊!太驚人了!一個都沒有』這人說話真是一語驚人
      好啦我知道小的這時心情很差
      沒關係 你跟小愛好好讀書 那我就不奉陪了(揮手)



      問完 一共付了六百塊 走人!!GO北車




                 本來還有有件正偉大的事_”百人斬”
               但由於小愛小的一個弱跟一個都沒有的緣故
                         我們終止了這個計畫



 

      到微風 給小愛的爹娘請 
      好感動 雖然我已經很飽很脹了 
      但不好意思不吃啊 難得吃好料的欸
      覺得好不可思議 在我身旁的這個人= =
      平常都是用聽的 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而且他爹好酷 帥氣欸 
      就其實他心裡還是個小孩 出糗還裝沒事 我都看在眼裡笑翻了我
      小愛爹娘帥氣的付完帳就先走了 我也用重低音說掰掰
      我們也吃的差不多了 出來肚子都大大的好滿足啊哈哈
      走到MUJI 小愛好不容易出糗!!這是大消息
      目擊證人: 小親小的聖傑 外加一台至兩台攝影機
      笑翻了啊當時 這是第一次欸 好值得紀念
      還有這裡的東西好貴我買不下手對不起我自己
      沒有小愛要買的東西 於是我們從北車到了小西的MUJI
      竟然還是沒有 好吧那只好走人了 
      害小愛聖傑刮逼逼卡刮的這麼辛苦
      
      

      怎麼會越走越累 在士林那裡走太久了我發現
      在藍2上 好疲憊 想填空白也沒力氣
      坐到樓梯後 停止空白了啊終於 但也差不多要下車了可惜
      換車後 我還是不敢睡著 因為昨天睡過站
      明明就差兩站還睡著 大概是我睡昏頭了吧




      結束了這一天


      明天會很有意義 

















                        因為有漢文。
                              :)




       對了 估伶!!生日大快樂!!!!!!
       今天你們一群人去首部曲一定都很愉悅吧!!!真是沒力固的


瓶子裡的貓 2008-01-29 15:56:19

噗..真的假的

不過我身邊應該找不到會點他的人啦

好啦~哪天我遇到小嵐的時候我就褻玩他一下

--
笑什麼=皿=+

版主回應
蛤 那還真可惜
那你自己去點
去褻玩褻玩他

褻玩很好笑欸!!
2008-01-30 22:57:48
瓶子裡的貓 2008-01-28 22:15:06

可可巴蕾真的很好喝嗎@@

對我來說他一直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聽你說他是極品害我...

很想褻玩他=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倒了!!
可以去嘗試嘗試啊
不然叫別人點你試喝一口也好:)
2008-01-28 23: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