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0:27:37White ★

樂觀


今天 :
我想了好多噢ˇ
以後不管 心情不好 遇到什麼大事
都要以樂觀面對
雖然我現在只是個國三生 但壓力不是妳們所能想像的

猴子 有時候我真的好累噢 = =
累到 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包子 妳一直都在支持我
那種支持 我好溫馨 好快樂

烏龜 也許你什麼都不董
但妳帶給我 許多的快樂

雞腳 認識了三年
對我來說 你很重要

押押 妳給我的快樂 也不是所能想像的
發生了這件事 我好難過 但你也好支持我 謝謝你:)

有些人不知道甚麼事情 ˇ 就別問了吧!
從今以後 以樂觀 面對一切事情 才能換來最大的微笑
該學會成熟 董事 體貼 不在是個小鬼頭
整天只會嘻皮笑臉的 該對每件事情都該 認真想想 @ ’’ @

樂觀 很重要ˇ 微笑更重要:)
;; 猴什抹的 ˇ 2008-05-07 21:59:09

想通啦?
死小孩 ˇ 別像我一樣都悶悶不樂 ˇ
知道嘛 ?
想成熟不錯 ˇ 不過有些事情 !
還是幼稚一點會比較好欸 ..
會更樂觀 ˇ 就不會思考這抹多樂 !
心智很矛盾的 .. 妳很難想像的 ˇ
開心點粑 .. 豬小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