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6:39:21White ★

點名






 【 自我了解篇 】





*你的小名:

  → 小白

*你是有雞雞還是沒雞雞的:

  → 不清楚 哈= ˇ =

*你的生日:

  → 803

*你的年齡:

  → 16

*你的口頭禪:

  → 呆就古

*你家裡有幾個人:

  → 5

*承上題,是哪幾位:

  → 爸 媽 姊 弟 我

  【 喜歡篇 】





*你喜歡的歌:



  → 你不在



*你喜歡的書:



  → 藤井樹的




*你喜歡的食物:



  → 咖哩咖哩



*你喜歡的東西:



  → 人送我的



*你喜歡的顏色:



  → 都可以接受



*你喜歡什麼季節:



  → 不冷不熱



*你喜歡的水果:



  → 都吃

 

*你喜歡點名嗎:

 

  → 看人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男)生



  → 貼心關心正咩 我愛







  【 承上題篇 】





*你最愛的人:



  → 秘密嚕‵




*承上題,男的還女的:



  → 女的





*承上題,認識多久了:



  → 不知道噢




*承上題,有多喜歡你/妳最愛的人:



  → 我不董



*承上題,要結婚了嗎:



  → 還沒在一起怎結婚?



*承上題,什麼時候結婚:



  → 等在一起那一天



 

*承上題,要生男的還女的:



  → 生一打足球隊







  【 討厭篇 】





*你討厭的歌:



  → 還好



*你討厭的書:



  → 學校課本



*你討厭的東西:



  → 心機重



*你討厭的食物:



  → 不知道



*你討厭的顏色:



  → 都還好



*你討厭的季節:



  → 又冷又熱的



*你討厭的水果:



  → 榴槤XD



*你討厭點名嗎:



  → 看人 董?



*你討厭哪一類型的女/男生:



  → 心機重 三姑六婆







  【 最近篇 】







*最近在看的電視:



  → 沒有



*最近在做的事:



  → 跟押押聊天



*最近在聽的音樂:



  → 洋蔥



*最近在吃的東西:



  → 餛飩麵 愛死



*最近在看的報刊:



  → 18禁



*最近關心的話題:



  → 押押的心情嚕 XD



*最近常去的地方:



  → 梅中



*最近常想的異性:



  → 秘密



*最近最想做的事:



  → 快考完基測 (我好像沒差?)



*最近身體狀況:



  → 頭暈



*最近常講的話:



  →呆就古









 



  【 選擇篇 】





*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 不董



*許純美和如花想當哪一個:



  → 許純美阿 降有前 我ㄙㄟˊ ㄏㄡˊ



*家人和情人選一個:



  → 可以的話 我選情人



*無名和報台選一個:



  → 報台



 



  【 創這點名的人篇 】





*創這點名的人說:想打我嗎?。你的反應是?



  → 還好



*創這點名的人說:想扁我嗎?。你的反應是?



  → 你這個智障= ˇ =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比你/妳聰明多了。你的反應是?



  → 滾開我旁邊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這白痴。你的反應是?



  → = =一拳打爆你的頭



*創這點名的人說:去死吧。你的反應是?



  → 我不罵髒話噢



*創這點名的人說:去!買一桶冰「香草口味」,我老大要。你的反應是?



  → 廁所有 自己去裝





*創這點名的人說:這題我要你/妳自問自答!。你的反應是?



  → 聽不懂 = =



*創這點名的人說:告訴你/妳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沒事。你的反應是?



  → 欠我頓?



*創這點名的人說:這次我真的要告訴你某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阿‥這題沒題目。你的反應是?



  → 問這麼多無聊的問題淦嘛?



*創這點名的人說:就跟你說了,這題沒題目阿阿阿阿阿阿阿。你的反應是?



  → 同上



*創這點名的人說:壹比鴨鴨~~ 壹比壹比鴨~~ 。 你會怎麼回答?



  → 哈哈‵我想到某個人 妳董XD 你猜到算你聰明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出題出到瘋了!!哈哈哈哈哈。你的反應是?



  → 妳是白吃吧?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知道我誰咩?。你會怎麼回答?



  → 不知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實在想不出題目了。你的反應是?



  → 同上



*創這點名的人說:請往下一題~~~~~ 。你的反應是?



  → 呆就古



*創這點名的人說:咩咩/迪迪,給虧咩?。你的反應是?



  → ㄆㄆ 妳降醜



*創這點名的人說:下面題目有一百題喔!。妳會相信嗎?



  → 乾 = =



*創這點名的人說:喂!你電腦中毒了噢!。你的反應是?



  → 把你頭打報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要打電話鬧你/妳~~~。你的反應是?



  → 沒被我槌過?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正嗎?。你覺得呢?



  → 沒看過.



*創這點名的人說:覺得自己帥/正嗎?。你覺得呢?



  → 帥炸嚕



*創這點名的人說:聽~點主(創這點名的人)的話‥別讓她起笑。你的反應是?



  → = =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這死小孩。你的反應是?



  → 干你屁事噢?



*創這點名的人說: 哦~ 看A片,被我抓到了吧?。你的反應是?



  → 好看好看 一起看


















  【 酷獸篇 】





  說出 12 個你的麻吉 !



壹﹍ 〞押押



貳﹍ 〞肉球



參﹍ 〞雞蛋



肆﹍ 〞小草



伍﹍ 〞雞腳



陸﹍ 〞嘎嘎



柒﹍ 〞花生



捌﹍ 〞木炭



玖﹍ 〞包子



拾﹍ 〞毛毛



拾壹﹍ 〞佳弘



拾貳﹍ 〞周伯







*~   ~* *~   ~* *~   ~*





壹〞如果 8 在你前面耍智障,你的反應是?



  → 希望這輩子還能看到



貳〞當你再洗澡時,4突然衝進來,你的反應是?



  → 一起洗一起洗



參〞如果 1 跟 6 跟 3搶劫被抓去關,你會去看誰?



  → 都不看 等妳們出來.



肆〞當你再玩電腦玩的正爽時,7把你螢幕關掉,你會怎樣?



  → 我不敢怎樣 哈



伍〞你覺得1、4、8、12、6哪個最帥?



  → 我最帥阿 尤



陸〞你覺得2、3、5、7、9哪個最正?



  → 沒有XD



柒〞如果你在海邊散步,突然10抱住你/妳,你的反應是?



  → 蛤? 姊姊抱弟弟沒問題阿



捌〞當你在回到家時,發現 3 跟 7擁吻,你的反應是?



  → 阿噢 妳們在幹嘛



玖〞當你在看電視時,5偷親你、9抱著你,你的反應是?



  → 還沒到晚上啦



拾〞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長的很像 4 跟 6 跟 2在安全島打架,你的直覺是誰?



  → = ˇ =



拾壹〞 如果 4 跟 6 跟 2說要煮飯給你/妳吃,你會選擇誰?



  → 都要



拾貳〞如果 11在你旁邊碎碎唸,你會怎樣?



  → = ˇ =



拾參〞如果換換愛裡面的霍達是12 女主角是 2,你的反應是?



  → 不肯能 XD



拾肆〞如果終極一班裡面的汪大東是 3安琪是 4,你的反應是?



  → WOW 覺配噢



拾伍〞如果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是 5女主角是 12,你的反應是?



  → 哈哈哈‵ 妳有福樂



陸〞如果犬夜叉裡面的犬夜叉是 7阿籬是 8,你的反應是?



  → 沒看過 不董



拾柒〞如果我的兒子是老大裡面的小明是 9艾蜜莉是10,你的反應是?



  → 不是女人才老大嗎?



捌〞如果上面你都沒看過 11叫你去死,你會怎樣?



  → 她....



〞如果 11跟 3在你家洗澡,發出怪怪的聲音,你的反應是?



  → 採到肥皂噢?



拾〞如果 5趁你不注意時,往你頭八下去,你的反應是?



  → 槌給妳死


貳壹〞當你再洗澡的時,外面傳來拍照的聲音,而那個拍照的人是 9,你的反應是?



  → 等我擺POSE



〞如果 2跟你說我肚子好餓,你會說什麼?



  → 你想吃我煮的嗎?



貳參〞當你在玩電腦玩的很爽時, 8在鬧你、 7一直打電話,你會罵誰?



  → 干我屁事?XD



貳肆〞你覺得 6 跟 5 跟 4哪個最愛照鏡子?



  → 因該都還好



貳伍〞你覺得 3跟 1跟 12哪個最愛美?



  → 都美XD



貳陸〞你覺得 1跟 5跟 9跟 11哪個跟你最有可能談戀愛?



  → 有一個我老公= \ =



貳柒〞如果有一天晚上你接到鬼來電,聲音很像 12跟 2跟 11你覺得是誰鬧你的?



  → 因該是11



貳捌〞如果 6吃了蒜頭之後,又在你面前打隔,你的反應是?



  → 沒關係沒關係



貳玖〞如果 11在你面前放屁,你的反應是?



  → 遠離妳10公尺XD



參拾〞如果 5在你面前打噴嚏,你的反應是?



  → 股追



參壹〞當你在玩線上遊戲玩的正爽的時候,結果 2不小心把網路線整個ㄘㄨㄚˋ掉,你的反應是?



  → 你這個白癡(來自押押)



參貳〞如果 7 跟12 跟9都喜歡你/妳,你會選擇誰呢?



  → = = 不肯能



參參〞當 7號在挖耳朵時,結果 3不小心撞到 7號,挖耳朵的手整隻穿過去,你的反應是?



  → 腿軟XD



參肆〞你若看到 6號在跟 10號求婚,你的反應是?



  → = = 不肯能...



參伍〞4號跟9號去你家,結果睡覺時,妳從房間聽來怪聲,卻不知道他們在做甚麼,妳的反應是?



  → 狀門進去 妳們在完甚麼 我也要



參陸〞 5 你家住,晚上睡覺時,他身體整個壓在你/妳身上,你的反應是?



  → 阿噢= =



參柒〞你覺得你/妳有可能跟2號交往嗎?



  → ㄆㄆ



參捌〞你覺得4號有可能跟7號在一起嗎?



  → 因該不肯能齁?



參玖〞某天 6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



  → 我等那一天噢



肆拾〞如果 2說嫁給我吧!,你的反應是?



  → 不要 妳先減肥XD



肆貳〞當你在睡覺時,12在你/妳旁邊大叫,妳的反應是?



  → 槌死妳



肆參〞當你回到家時,發現 1跟11在嘿咻,你的反應是?



  → 不肯能 我老公我的



肆肆〞當你在看鬼片時,發現後面有個人翻白眼在你背後,而那個人就是 1,你的反應是?



  → 老公 你鈔酷噢



肆伍〞如果 2在唱「今天你要嫁給我」,深情的看著你/妳唱,你的反應是?



  → = =



肆陸〞你明明看到 3從廁所走進去,出來的卻是 4還一臉很爽的樣子,你的反應是?



  → WOW 喝瓶蠻牛吧?



肆柒〞如果 5找你/妳PK某遊戲,輸的要親 6號,而且嘴對嘴,你會答應嗎?



  → 不要



肆捌〞如果你/妳媽就是 7,你/妳爸就是 8,你的反應是?



  → 你媽大78



肆玖〞你明明看到 9要去買衣服,回來的卻是 10幫 9拿回來,你覺得10是9的誰?



  → 朋有阿 不會怎樣 =



伍拾〞如果 11抱 12到浴室去,你覺得11跟12要做什麼?



  → 刷牙刷牙



伍壹〞1~12說:題目到此為止,不要在往下拉了。你會怎麼回答?



  → 阿噢 我愛你









訪客 2008-02-24 17:51:43

我又還沒娶你,受不暸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押押XD
噢我也懂你的有一題.
我冰雪聰明你也懂得.
學我 欠揍 XD

版主回應
好菈 ˇ 妳都降><

本來就是嘛 @@
2008-03-01 08: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