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7:51:30Mogi

點名遊戲ParT.1

姐姐我~真的累了!


至少我先寫一半啦!!
(暈...)
-----------------------

▒ ► (1) 倪叫什麼名字: *,☺ mogi *

▒ ► (2) 喜歡別人怎麼稱呼倪: *,☺ 名字呀*

▒ ► (3) 是男生還是女生: *,☺ 女的*

▒ ► (4) 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 *,☺ 不是喔!我怕帥哥*

▒ ► (5) 倪是去死團的壹員嗎: *,☺ 我是”趕”死隊的*

▒ ► (6) 請用壹葛詞形容倪的長相: *,☺ 阿咧!很複雜~*

▒ ► (7) 請用壹首歌形容倪在愛情方面的現況:  *,☺ 男傭*

▒ ► (8) 請用壹葛句子形容倪的初吻:  *,☺ 傻!*

▒ ► (9) 最貼切形容愛情的句子: *,☺ 不就是我願打!你願挨!*

▒ ► (10) 如果可以,想投胎成哪種人:  

         *,☺ 我下輩子想當”狐狸”內*



﹉﹉﹉﹉﹉﹉﹉﹉﹉﹉﹉﹉﹉﹉﹉﹉﹉﹉﹉﹉﹉﹉﹉﹉﹉﹉﹉﹉﹉﹉﹉﹉﹉﹉


░ ► (1) 理想中初吻的場景: *,☺ 大庭廣眾之下(嘿嘿!很刺激的感覺) *

░ ► (2) 喜歡倪的情人怎麼稱呼倪: *,☺ 老婆*

░ ► (3) 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 很久很久以前..(姐姐我老啦!) *

░ ► (4) 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 *,☺ 國中一個混蛋*

░ ► (5) 倪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 *,☺ 幼保系的你想咧!*

░ ► (6) 本身有狠要好的青梅竹馬嗎: *,☺ 女的算不算*

░ ► (7) 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 *,☺ 姊妹呀*

░ ► (8) 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 說真的~還真沒有!*

░ ► (9) 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 *,☺ 啥都不懂!還硬要裝懂!*

░ ► (10)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倪開心到爆: *,☺ 狗腿話我不聽!硬要想的
話!就是帶我ㄑ吃好料的*

░ ► (11)覺得現在的另壹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 *,☺ ㄟ..還不賴!*

░ ► (12)倪會如何稱呼倪的另壹半: 

      *,☺ 老公*

░ ► (13)失戀時會如何發洩: *,☺ 大哭叭!*

░ ► (14)有沒有曾經告白的經驗: *,☺ㄟ~喜歡就說咩!悶著可難受囉*

░ ► (15)認為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阿~這是學生必經之路阿!*

░ ► (16)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聯誼: 

     *,☺ 說真的~姐姐我還真沒興趣去咧!*

░ ► (17)覺得我國的男女生優質嗎: *,☺ 男生是要再加強!*

░ ► (18)倪認為哪壹國出產俊男美女: *,☺ 法國*

░ ► (19) 喜歡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 雙眼皮*

░ ► (20)覺得愛情跟麵包何者比較重要: 

         *,☺ 沒錢還是沒得說!*

上一篇:幸福十大理由

下一篇:生活日記

‵ ﹡刁鑽;萱咩 °﹑ 2007-04-08 12:01:21

嘎嘎嘎 _ 辛苦倪摟 ˇ

 呵呵 , 簽到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