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6:18:00

結局??

過去的痛對我來說實在是影響太大了

我害怕再度受傷 可是我討厭這樣

每個人談過幾次戀愛後身上的防護衣會越穿越多

那樣以保護自己為重 卻忘了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內心的結合

不該有任何計算心機!......這些都是我以前的想法

現在 我害怕



人有太多面 再面對愛情時也會有他不一樣的自己

那是偽裝嗎?雖然沒有一定 可是當對方不愛你時那種轉變是我無法接受的

曾經相愛的人 落得如此下場過去就像是一場夢

擦身而過的我們愛過嗎?我問你?



也許有一段新的感情要展開 但是過去的痛 常常讓我質疑

愛情?男人? 還有我自己?

有好多好多的問題 人之前本來就存在著不信任...

也有很多人會要求別人卻看不見自己的點

該這樣走下去嗎?



你不信任我 我不相信你 更不相信大學的變化

可是變了質的東西 本來就無法復原...

我們曾經互相療傷 我不希望有一天 開始互相對對方加諸傷害

該怎麼半呢?

其實我對愛情很失望...

要賭嗎? 我不相信愛情可以哪一天約定不愛了就結束

可是短暫的快樂換來長久的遺憾值得嗎?

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對愛情充滿憧憬

也沒法接受下一次的背叛...

時間啊?可以請你讓他坦承一點嗎?

我們該面對了 而且不要留下任何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