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1:11:57

高中記事 1

不知道為什麼 和大家一起在學校看電影會有一種特別的魔力

可能平常在家裡會平淡的看完的電影 在學校 大家卻會一起喊

’’幹ㄍㄡˋ’’

可能沒有說很色的鏡頭

和朋友們一起看大家也都會ㄏㄡˊㄏㄡˊㄏㄡˊ的異常興奮

而且上了一堂小紅的國文課之後

大家看電影也一直亂喊 仰角俯腳淡出蒙特奇疊印啥的?

真的很好玩!在學校看電影就是那麼有趣~


之前班上某一天突然風靡起了瘋狂骰子樂 是在補考當天

在一年級的某一班教室玩的

輸的人立刻繞4樓跑一圈 跑回來繼續玩~

那個時候天氣很舒服 我們很白目 真的好青春

輸的人還要被打屁股或彈額頭 = .. =我真的一直被江澤誼抓很不爽

果然禿頭都心機重

最後大家聯合陷害他 最後一次 他被大家重擊屁股 我復仇成功!!大爽


某一天 我和師傅去廁所 不知道為什麼笑咪和江大狗和巴斯一直看著我笑

結果逼問了很久 = =’’他們說我把肚子掛在欄杆上~真的很欠奏


師傅有一次被排球打到頭 結果球彈得非常高 真的很好笑那次

感覺頭真的很有彈性 大家那次差點都死在排球場了


蘇蘇最近在幫布丁杯當裁判 可能誰當裁判別人都會有意見

可是蘇蘇的臉太無辜 太純真了!! 真的大家都覺得好疼惜好可愛唷~

而且班上男生真的優到爆 一說幫忙撿out的球 大家就立刻站在後面

圍住整個場 又幫忙拿東西 幫女生練吊球!

附註 我們三多利威士忌戰歌 威武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