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0:05:00

台藝大面試

前一天晚上才開始忙 真的過度帥氣了!!

面試的早上 太緊張了所以4.5點就起床了~


§這裡特別感謝 壬哥 豬 你相信 阿奴 阿標 小胖 江胖....§


到了台藝大 面試的人都認識 讓我覺得好多了

好險那天狀況很好 我超high的!!所以一切我都視如浮雲啊~


第一試場 聲姿&即興

聲姿是他給你四段台詞 任選一段來唸 要唸出感情

(這一段有點失敗 因為我選的是和凱薩有關的台詞 問題不是出在感覺難揣摩

是 ㄕ和ㄙ 兩個發音我有障礙 我是個說話一向很拉賽的人~)

即興 我抽到的用具是 香水和眼鏡

情境 誤會 辯解

感情 委屈 忿恨

可是眼鏡有度數我就沒用了 反正道具只要2選1

我的表演呈現是 先噴香水 然後

白: 嗯 我今天有和朋友約會

白:女的

白:是女生好不好 我騙你幹麻

白:都跟你說是女的了 好拉好拉 隨便你 我跟男生出去好不好

跟男生

(想像他甩門而出)

白:你跩什麼呀~跟你說是女生你不相信的

(眼泛淚光)


第二試場 面試和才藝表演

整個很差 我連衣服都沒時間拉下來 應該呈現的是個運動裝的小女孩

而且舞跳的時間也很短 不過好險 坐左邊的教授讓我跳一小段女熱

面試只問了兩個問題 就是為什麼表演跳大會操和有接觸過戲劇嗎?

自傳他根本沒時間看~


雖然我得失心沒有放很重 但整個人現在都不想讀書了!!糟糕

之後 因為之前換號碼牌時有放學生證 有兩個大3的台藝大學生

= ="居然在很遠就把我的身分證舉很高

大喊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可以告訴我們嗎?

我就說我沒有整形

他們就說我又沒有問你 幹麻承認........

反正之後又聊了幾分鐘 莫名其妙名字還被他們記下來說說上了以後要欺負我

果然 有點娘的男生都很好相處 (我太man了 哈)



之後在樓下看了偷她們畢業展的行政分配本 發現根本就跟康輔一樣

~..~ 而且教授聽說很機車!!我以為他們是和善的老頭子說

台藝大戲劇呀~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中正高中耶~如果沒有遇到他的話會更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