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7:31:43

永無定論的黑白之間

小時後我就立志我絕對不要當感情中的壞女人!!

要讓對方感覺到幸福~

不管怎樣 絕對不要對不起任何人就是了

可是現在 我覺得很徬徨...



在我選擇當個好女人的時候 我被徹底的傷害了!

被我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男生拋棄了

我一直百思不解的是 為什麼對方可以對一個曾經自己愛過的女生這樣

可是再怎麼想也沒用

因為這已經深深造成我對愛情的不信任感


在我分手後 我才更是發現有些女生有多恐怖

他們當初可能在你男朋友面前誇你可愛.漂亮

可是同時 她們也喜歡你男朋友

而且腳步加速的採取行動~




現在看到她 我不知道我有多害怕...

可能看到那個男的都不會這樣

男生你可以說他花心 說他賤 說天下烏鴉一般黑都可以

但是在說男生都那樣的同時 我發現有些女生更恐怖

你永遠不知道哪些才是你真正的敵人



在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對不起別人的同時

別人卻耍自私

那為什麼我要堅持是白色??



所以我覺得這次的感情把我害的很慘

因為那一對姓陳的男女 開始讓我重新省思

我一直堅持要是白色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不過對於我內心與人格

黑白之間尚無定論...

但我不想永遠都是受傷害的一方!!



不過我非常懷疑 世界上是不是黑色多餘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