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1:49:44

抉擇 未來的路~

這是我在申請第一階段放榜前的某一天讀國文讀到一半有感寫的...



突然覺得國文作文的想像力 和戲劇中你在扮演某個角色相同

幻想他所經歷的 就憑藉著你僅知的一小部份 無限延伸~

自己 就是那個人 ! 演戲和文章一樣 要讓自己先感動

才能帶動別人的心去感受



可是今天第一階段公佈了...我卻很徬徨

我一直都認為自己很喜歡演戲的 但我卻不敢確定自己有沒有那實力

和我爸聊完以後 非常不爽!!這傢伙根本沒看過我成發和舞會短片

整個很想砍他 居然還附加一句我不夠野和敢 表妹比較適合!!

所以我決定大挑戰了!!

先過朋友的關卡 如果有10個人以上覺得我行 我就去試

不然 我就乖乖的拼我的輔大法文 ...ㄅㄥ啾~


不過我還真的超怕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就算了 哈哈哈!





真的很怕在每一個選擇的岔路 錯失了美好或選了誤了自己一生的選擇

人生 w /. 也太刺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