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9:11:15

膽小 後悔就後悔吧

最近 發現自己的問題出在哪了?

原來 我被後悔限制住了...

總是認為 人生只有一次 老了會後悔!

所以希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可是 這樣的自己 卻不能被人認同

大概是太放縱自己了吧 連尊嚴也不要

我追求的是不是太不切實際的浪漫了?

雖然被傷害越多次 眼淚越不容易掉下 傷也更多

可是我真的有變堅強~

至少我會跟別人說"我不難過"



最近常在思考以後該如何面對愛情?

也許一開始就希望自己是個人人稱道的好女生

所以把自己規範在好女人內

搞的沒有防禦 很容易受傷...

不過早點看清愛情的真面目和男人也好

遲早要學會堅強的!!

太依賴男人的肩膀 只會讓自己跌得更一蹶不振

不過有一個笑話很好笑~

有人問我他對我來說是成長嗎?

怎麼那麼單純阿? 他還搞不清楚自己做了些什麼嗎?


你是我的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