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2:48:47步 ♥

唷唷又是點名

如果你(妳)是被點者,

有" 選擇權 " 回答以下的問題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再於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了

第四: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第五:這些被點名者,妳(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幸福套餐 No.1

『♥』① 綽號: 小步

『♥』② 年齡: 16

『♥』③ 生日: 0311

『♥』④ 星座: 雙魚

『♥』⑤ 興趣: 聽音樂

『♥』⑥ 專長: 就是笑阿=)





『★』幸福套餐 No.2

『★』①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② 是否在交往? 沒有

『★』③ 現在幸福嗎? okok的啦

『★』④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就是扮成小丑讓大家快樂=D

『★』⑤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噢我大概會開心到飛了吧?
 




『♥』幸福套餐 No.3

『♥』① 點你的人是: 小雯

『♥』② 他是你的: 親愛的=)

『♥』③ 他的個性: 噢很可愛

『♥』④ 認識他多久: 幾個月摟=)

『♥』⑤ 你覺得他怎樣: 很可愛又很體貼

『♥』⑥ 你想對他說什麼: 偷偷告訴你噢,小步愛你愛你哈
     



 
『★』幸福套餐 No.4

『★』① 最愛的節目: 噢最近愛看無敵珊寶妹(OS:這是偶像劇欸= =)

『★』② 最愛的音樂: 最近很愛張棟樑的不甘示弱

『★』③ 最愛的季節: 春天

『★』④ 最愛的卡通: 哈哈哈=)

『★』⑤ 最愛的人:  偶像嗎?我的偶像是濱崎步哈

『★』⑥ 最愛的顏色: 粉紅是王道

『★』⑦ 最愛的國家: 日本有濱崎步哈哈=)

『★』⑧ 最愛的天氣: 不冷也不熱的天氣

 



『♥』幸福套餐 No.5

『♥』①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再多給我幾個願望吧哈哈 
  
『♥』②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真是個好問題,當然是阿=)

『♥』③ 最深刻的回憶: 噢噢噢告訴你就不是深刻的回憶啦

『♥』④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如果是快樂的小步的話就有摟

『♥』⑤ 你很愛微笑嗎:哈哈算ok摟

『♥』⑥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如果要我放棄,我會揍扁你

『♥』⑦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簡單

『♥』⑧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蠢斃了你




  
 點妳(你)的人是: 小雯

 妳(你)們的關係是: 噢她是我親愛的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


 
 ①有 

 ②點 
                     
 ③多 

 ④欸 

 ⑤欸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多到數不清噢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嘎勒?你想太多摟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噢夠完美了不用不用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哈哈哈怎麼可能勒?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①林玟珊 
 ②娃兒 
 ③思思 
 ④阿幽 
 ⑤花枝 
 ⑥粉圓 
 ⑦阿潔 
 ⑧茄子
 ⑨簡簡 
 ⑩佩儀 

 
1.>> ①號跟誰在一起呢: 是跟他親愛的小男人
 
2.>> ⑨號是男是女: 女
 
3.>> 如果⑦號跟⑩號在一起是好事嗎: 欸欸他們不認識欸= =

4.>> 那⑧號跟⑤號呢: 撲撲茄子尬花枝,蹦出新滋味(嘎勒其實他們不認識哈)

5.>>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個妹妹
  
6.>> 你會不會追求③號 : 噢噢噢是他追我噢(OS:因為她一直說我全身上下都可愛哈)
 
7.>> 那⑥號呢: 哈哈哈=)
 
8.>> ④號是單身嗎: 是吧

9.>> ⑤號跟⑥號是好朋友嗎: 他們不認識啦
 
10.>> ⑦號喜歡②號嗎: 她們不認識欸欸欸
 
11.>> 你怎麼認識②號: 噢國小同學=)
 
12.>> ⑧號有沒有寵物: 嘎勒?我不知道欸
 
13.>> ⑩號的個性是怎樣的呢: 很棒欸欸欸欸=)
 
  


問卷到此結束 ))

上一篇:唷唷點名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