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01:17:42pon

小圓


「同學...其實我一直很想跟妳們說....就是...我..有憂鬱症....我..一直一直一直都想趕快好....也想要認真讀書.....也想要考大學.....我也有吃藥看醫生....可是每次上課(哽咽)...我都沒辦法專心...我每天都在哭(淚)..我真的很想讀書...可是我的腦袋.......它....已經不受我的控制了....」

小圓的話....一字一字的打到我們的心坎裡.....

淚...也隨著小圓的話...無法控制的湧出.....

原來.....她常常請假....就是因為這樣.....

原來....我覺得她很怪...就是因為這樣....

原來....她要維持微笑...是多麼的痛苦....

原來....讀書對她來講...是現在無法實現的願望.....

「我要到大陸去了.....我必須要換一個環境....但在走之前...我想要讓你們知道...我走原因...我不想讓你們對我的離去不清不楚.......我真的不想....」

而淚....一直沒停過.....

她走之後....哭成一片的大家.....還得繼續上英文課...

Lisa也帶著紅紅的眼睛...勉強的上了幾句英文.....小圓回來了....

這次...她說...

「我想要跟每個人擁抱,要開心的喔,我要開心的」

我是第七個跟她擁抱的.....當時....我的確是微笑的...在她耳邊說了聲加油

真心的希望她好起來....

小圓,大家都在祝福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