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0:03:28pon

不眠

㊣范范─不眠㊣

七點十分 清晨時分 雍懶的氣氛

睡不著 醒不了 我又失了魂

我空坐著 望著日輪 却以爲是黃昏

鳥鳴鶯聲 讓我回神 才發現已經過了一生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爲誰辛苦 爲誰認真

爲何努力 爲何犧牲 拼了再拼忍了又忍

還是欲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還不是一個人

☆★☆★☆★☆★☆★☆★☆★☆★☆★☆★☆★☆★☆★☆★☆★

很好聽 而且這首歌是范范的朋友寫的詞 因為得了癌症寫出了這些詞

因為希望自己永遠醒著 永遠不眠寫出來的心情點滴

最後一句他認為自己還不是一個人離開了這世界

而范范在最後的最後幫他加了一句"到了最後才發現不是一個人"

如果我有朋友這樣的話 我想我會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