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0:50:10pon

▣生活科技之衰▣

既然現在生活科技課 那我就來complain一下吧

吳先生 你真的很麻煩 浪費了我好多時間

為了做寫真光碟 禮拜六在家裡做了一天

做了70幾張照片放了兩首歌 run了好多次很開心的存檔 然後開啟.......

掯 因為是試用版的所以只能存10張 很好 做了一天的白工 又浪費了我讀書時間

哀莫大於心死 乾脆去看個漫畫 反正都浪費到這麼多時間了

要不是你出這個鬼作業 我幹麻這麼麻煩 呿

禮拜一 很開心的又跟同學拿光碟 據說是正版的 很好 搞不好以後自己還可以燒

晚自習後回家 打算熬夜用 結果 掯 我家光碟機竟然壞了!

這世上竟然會有這麼衰的事! 好吧是有這麼衰 結果只好先把照片存到磁碟片

隔天 到了學校 趕快找人借我家 結果意外知道一件事...恩..我很想要做點什麼

可是我自己也不知該怎麼做..... 恩 我很愛離題

後來就去鄒小姐家了 走上崇光的那條路 好懷念 買了國三常吃的麵跟豆腐

好棒的感覺....一切都是回憶了呢...後來終於做好了 頓時覺得我很愛她家電腦

因為動作好快.....我家的是廢墟吧...沒辦法...因為不是我的

機掰的寫真光碟 終究還是用好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