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21:05:20pon

★男人走★

不是叫"男人"走......= =

今天看了mango的網誌 開始佩服她了.......

恩 她真的好樂觀 即使看了網誌發現原來也有這麼一面

可是總覺得好像不論發生什麼事 她發洩完之後又恢復了樂觀

一件事 我跟她可以不同看法

她有賤哥 我也有.....

可是看到她寫說雖然她討厭他可是仍不希望老天取走他性命

忽然覺得..我似乎是個壞人又似乎是個懦弱的人

我壞 是因為我真的曾經希望他死

我懦弱 是因為如果真的有天他死了 我又不是那麼的希望 而我將會無法面對這種心情想法................

總之不知為啥 我愛上她的網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