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0:26:19pon

●528成手社慶●

今天 原本不想出門的
應該是說一直都不想
可是沒辦法 誰叫我答應了 或許我的意志力仍不夠堅定
我該拒絕的

依照我的慣例 遲到 而這個慣例會出現完全是看我的意願
九點半 和鳥奴一起到 看到了芙蓉嚇一跳 原來她跟我是一樣的
幫忙帶位 但其實只不過是空虛的當電梯小姐
在一個四方型的空間裡 有時跟著一群人 有時自己一個
幾乎整層樓都跑透透了 第一次感覺到原來電梯小姐也不好當
空虛的帶完位 空虛的回到座位 看了成手表演 其實在大排時就看的差不多了

手語社的表演的確是不一樣 感覺的出他們很認真
其實真的很想辦手研阿 我不知道我沒辦得到的是什麼 呵
噢他們學長好好 還會幫他們大排 我喜歡"風雲" 也喜歡很多節目
恩 整體真的不賴 即使我沒看完 友介一完 我就跟芙蓉溜了
雖然我是回家她是去約會= =
空虛的回了家 才四點不到 看了"藍色大門" 等等再打一篇心得

看了一點書 這一天畢竟還是浪費掉了 我到底在幹麻
前幾天聽高偉說 會不會考好 三大重點
百分之70的堅持 20的社團 10的失誤

社團 我想讓它變成0 在這250都不到的日子裡 我想要遠離好嗎?
明天529 再來一個612 還有大送舊 這三個之外 我不想要接近了
朋友們 我不會害怕因此失去妳們 因為感情如果這麼脆弱 那朋友就白當了
試試看細水長流的相處方式吧
再見了 椰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