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3:44:44susi♥

♥毀

過去是過去了

只是還是有一絲絲得希望

以及未來偶遇的情面之路

 

我以為我向前了

原來是在倒退了

看著向前的大家

能不能停在原地等等我

有毀了....在一次

 

過往的是/不能彌補什麼

只是有點渴望罷了.....

 

難免會還以自己

是否問題在這裡

而我卻看不見

 

好  好   我只是想要好

不要再這樣了  好嘛?

能從心開始嗎?

 

以為可以...當又來臨時

我卻又退了...

又退縮了

 

 susi♥你能不能勇敢點

堅強點.....拿出勇氣來

一切會不同的......好嗎?

試著相信一次

一切會好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