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9:45:23依柔

流精歲月

從前有一個富商,他有一個美麗但卻淫蕩的妻子,有一天他要出外經商,但他卻怕他妻子會紅杏出牆,所以他就跟他養的鸚鵡說:『在我出外的這幾天你要幫我看好我妻子』幾天後,富商回來了,一回到家馬上把鸚鵡帶到房中,問它發生了何事。鸚鵡說:『沒發生甚麼事,她只不過帶幾個男人吃飯而已,還是四菜一湯呢』你如何知道?富商問,我聽到聲音呀!而我首先聽到:『哇!雞好肥』又聽見『鴨〔壓〕上來,之後又說『翻過來』〔蝦子〕,最後是『蟹〔瀉〕出來』並說了『哇!湯好濃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