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3:26:11依柔

星座

男:如果我緊緊地靠著妳,妳會怎麼樣?女:我當然會反抗男:如果我拉妳的手,妳會怎麼辦?女:我會反抗男:如果我摟住?p的腰,妳會怎樣?女:我還是會反抗男:如果我強吻妳呢?女:我仍是要反抗男:如果我想和妳...女:你有完沒完啊!你難道不知道女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