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21:12:16歪歪

餘燼

《餘燼》 
把夕陽寫盡了
餘暉就開始滴血
我擎起一隻筆
刺穿這刻意的留白
(那邊沒有時間、那邊沒有空間)
只是有些幸福需要被遺忘,而有些
痛苦持續悼念著、念著
念著,未來的故事:「
我已退化、已四肢著地
我怕火
我怕黑
我怕深夜裡突地響起的嚎叫
我飢不擇食
我茹毛飲血
我將是我
而我現在還不是我」
我還在那個彼岸
等待刺穿過的,第一道
曙光
把夕陽寫盡了
餘暉就開始滴血
我擎起一隻筆
刺穿這刻意的留白

(那邊沒有時間、那邊沒有空間)

只是有些幸福需要被遺忘,而有些
痛苦持續悼念著、念著

念著,未來的故事:「
我已退化、已四肢著地
我怕火
我怕黑
我怕深夜裡突地響起的嚎叫
我飢不擇食
我茹毛飲血

我將是我
而我還不是我」

我還在那個彼岸
等待刺穿過的,第一道
曙光